• jd-gui 1.6.6.rar

    《JD-GUI》是一款反编译软件,JD分为JD-GUI、JD-Eclipse两种运行方式,JD-GUI是以单独的程序的方式运行,JD-Eclipse则是以一个Eclipse插件的方式运行。 中文名JD-GUI性 质反编译器

    0
    92
    1.27MB
    2021-11-20
    0
  • dbforge studio for mysql V9.0.338.rar

    dbForge Studio 2020 for MySQL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数据库管理软件,内置好用的sql创建工具,帮助用户快速创建sql数据库,通过对象窗格可以显示开启表、查询等功能,在窗口顶部的工具栏提供其他控制项,你可以用它来操作你的数据软件允许用户方便的调用数据库和它们的对象,支持数据传输方法,可用于自定义字段和指定要传输的行数,方便用户高效率地使用,从而查询编写的整体效率逐步提升,满足用户们的使用需求作为新版本,它能够生成脚本以更新目标数据库,使改进完善的强大功能能够得到大家更好的利用

    0
    83
    111MB
    2021-11-20
    0
  • eclipse插件 mybatipse 1.2.2

    Mybatipse帮助开发Mybatis应用程序。 [功能] 内容有助于减少输入。 在运行应用程序之前验证以检测错误。

    0
    103
    372KB
    2019-06-19
    0
  • eclipse插件 log4e 2.0.1

    Log4e是一个免费的Eclipse插件,可以帮助您在Java项目中轻松使用日志记录器。 插件log4e没有绑定到任何特殊的日志框架。因此,您可以通过使用首选项定义自己的模板来适应自己的记录器。它对log4j、log4j 2、slf4j、commons logging和jdk 1.4 logging有积极的支持。

    0
    105
    1.78MB
    2019-06-19
    10
  • eclipse插件 jautodoc 1.14.2

    JAutodoc is an Eclipse Plugin for automatically adding Javadoc and file headers to your source code. It optionally generates initial comments from element name by using Velocity templates for Javadoc and file headers. The main features are Complete, keep or replace existing Javadoc Create initial comments from element name Getter/Setter comments from related field comment Add/Replace file headers Velocity templates for Javadoc and headers Ant Task for Eclipse Support for Package Javadoc Search for missing Javadoc and file headers jautodoc是一个Eclipse插件,用于自动将javadoc和文件头添加到源代码中。它还可以通过对javadoc和文件头使用Velocity模板从元素名生成初始注释。

    0
    98
    2.52MB
    2019-06-19
    14
  • Eclipse反编译插件 Enhanced Class Decompiler 3.1.1

    Enhanced Class Decompiler是Eclipse\的插件。它将JD、JAD、Fernflower、CFR和Procyon与Eclipse IDE无缝集成。它在调试过程中显示所有Java源代码,即使您没有所有这些Java源代码。您可以直接调试这些类文件而不需要源代码。它还集成了JavaDoc并支持JDK8 lambda表达式的语法。

    3
    1979
    8.81MB
    2019-06-19
    50
  • spring-tool-suite-4-4.2.2.RELEASE-e4.11.0.zip

    sts是一个定制版的Eclipse,专为Spring开发定制的,方便创建调试运行维护Spring应用。

    0
    619
    368.76MB
    2019-06-13
    50
  • explorer++ 1.3.5.531 中文版.zip

    Explorer++ 类似迷你版的文件管理器Total Commander, 非常强大的多标签文件管理器,远比windows系统本身的文件管理器好用,工作效率更高。Explorer++ 可快捷地完成日常文件操作,而多标签功能免去用户文件夹中的跳转操作。

    0
    93
    1.26MB
    2019-06-03
    9
  • HttpWatchpro_10.0.62.0

    HttpWatch是强大的网页数据分析工具。集成在Internet Explorer工具栏。包括网页摘要、Cookies管理、缓存管理、消息头发送/接受、字符查询、POST 数据和目录管理功能、报告输出。内含破解LIC许可文件。

    5
    233
    26.27MB
    2019-01-15
    10
  • Git-2.18.0-64-bit 安装文件

    Git-2.18.0-64-bit 安装包和汉化包 Git-2.18.0-64-bit 安装包和汉化包

    0
    173
    39.23MB
    2018-07-01
    13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