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cprov-jdk15-145.rar

    javapdf文件操作,加密包。 注bcprov多版本,如bcprov-jdk16-145.jar, 请确认你的版本适用于iText-2.0.1.jar版 资源包含 bcprov-jdk14-160.jar bcprov-jdk15-145.jar

    4
    541
    4.38MB
    2020-12-07
    5
  • ofd电子文件存储模板.rar

    规范都是互相抄的,内容大体相同,我这个福利版本 只要5积分 ofd的格式规范文件,用于电子证照的下载格式,文件格式为OFD。

    1
    1335
    7.07MB
    2020-12-07
    5
  • 全面的Linq语法-SQL语法-lambda表达式对照(相同功能的不同于法)

    sql语句-linq语言-lambda表达式对照。 可以帮助对SQL、linq、lambda表达式存在疑惑不明白的在这里面可以充分提现出

    0
    389
    2KB
    2020-12-07
    5
  • bcprov-jdk15on-151

    国泰新点对接过程中的用的jar包;包不是国泰提供的自己从三方下载的,引用后成功跑起起来了 he Bouncy Castle Crypto package is a Java implementation of cryptographic algorithms. This jar contains JCE provider and lightweight API for the Bouncy Castle Cryptography APIs for Java 5 to Java 11.

    0
    241
    5.65MB
    2020-12-07
    5
  • VisualSVN-VS2019-7.0.0.vsix

    VisualVN 7.0仅支持Visual Studio 2019。可以与VisualVN 6.x或旧版本同时安装。

    0
    237
    3.88MB
    2020-12-07
    5
  • SQLPrompt 10.1 官方全组件安装包.rar

    SQLPrompt 10.1 官方全组件安装包 https://www.red-gate.com 官方的包,要下载那玩意要填写信息挺麻烦的 一个包就可以解决了

    0
    386
    261.57MB
    2020-04-07
    23
  • 插件查看activex安装axhelper.zip

    插件查看activex安装 是否有对应的 类似这样的 检索 COM 类工厂中 CLSID 为 {68210AC9-5DD1-45E1-AAC8-631FCB554570} 的组件失败 ActiveXHelper is a small utility that allows you to view essential information about ActiveX components installed on your computer. You can view the entire (and very large !) list of ActiveX components by loading it from HKEY_CLASSES_ROOT\CLSID Registry key, or alternatively, display only the ActiveX components that you specify. In addition, you can temporarily disable specific ActiveX components. When ActiveX components are disabled, they cannot be used by any software, until you enable them again.

    0
    225
    34KB
    2019-06-20
    13
  • win10卸载微软小娜

    win10卸载微软小娜 Uninstall_Cortana_WINCLIENT 右键—管理员权限运行—Uninstall Cortana

    0
    881
    25KB
    2018-03-17
    47
  • C# Web.Config 加密与解密 3

    C# Web.Config 加密与解密 整合版

    1
    0
    10KB
    2017-05-02
    9
  • C# Web.Config 加密与解密 2

    对于 http://blog.csdn.net/sat472291519/article/details/70859843 博客的补充 增加了 获取数据库数据测试

    0
    0
    41KB
    2017-05-02
    10
  • 求知

    发布1个问题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笔耕不辍

    累计6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1024超级勋章

    授予原创文章总数达到1024篇的博主,感谢你对CSDN社区的贡献,CSDN与你一起成长。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活动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