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p邮件群发系统(支持 smtp和mail方式)

    使用开源的phpmailer和readeexcel(读excel的程序)写的一个将excel里的邮件列表群发邮件功能。 界面是ckeditor,支持附件和html。发送方式为mail和smtp。 测试正常使用。

    4
    569
    1.55MB
    2011-02-28
    10
  • Php多线程内容采集器(集成snoopy simple_html_dom)。

    使用php curl族的多线程函数,并结合开源的snoopy 和simple_html_dom 对html的处理,使采集特定区域的内容轻松起来。当然,您也可以设置通过正则来采集。程序也可以采集远程图片到本地。详细使用说明见readme.html. 试试就知道妙处。

    4
    244
    43KB
    2010-09-15
    10
  • php Socket例子

    包含客户端和服务端的一个php socket例子。 转载自网络。自己测试成功。 服务端请在命令行下运行。

    4
    45
    1KB
    2009-12-30
    9
  • drupal6 mime 6.0

    drupal6 下的 mime模块, 专门用来发送html格式的电子邮件!

    0
    76
    23KB
    2008-11-03
    9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