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数据结构课程设计——客运订票系统

    数据结构课程设计——客运订票系统

    0
    87
    7KB
    2022-02-11
    9
  • 基于STM32的秒表计时器(课设).zip

    嵌入式STM32设计的秒表计时器(用虚拟串口助手实现仿真),包含USART,TIMER,EXTI等的基本使用

    0
    3904
    3.72MB
    2022-02-09
    45
  • c语言数据结构期末大作业-家族族谱管理

    c语言数据结构期末大作业-家族族谱管理 要求设计实现具有下列功能的家谱管理系统: (1)输入文件以存放最初家谱中各成员的信息,成员的信息中均应包含以下内容: 姓名、出生日期、婚否、地址、健在否、死亡日期(若其已死亡),也可附加其它信息、但不是必需的。 (2) 实现数据的存盘和读盘。 (3)以图形方式显示家谱。 (4)显示第n 代所有人的信息。 (5)按照姓名查询,输出成员信息(包括其本人、父亲、孩子的信息)。 (6)按照出生日期查询成员名单。 (7)输入两人姓名,确定其关系。 (8)某成员添加孩子。 (9)删除某成员(若其还有后代,则一并删除)。 (10)修改某成员信息。 (11)按出生日期对家谱中所有人排序。 (12)打开一家谱时,可提示当天生日的健在成员。

    5
    2591
    2.15MB
    2022-02-09
    50
  • EDA课程设计——抢答器

    这是我刚做完的一个EDA课程设计,基于QuartusII,在DE2开发板上实现,下载即可用,内有详细说明。

    0
    1532
    664KB
    2022-02-09
    5
  • EDA抢答器VHDL设计报告

    1.设计一个可容纳3组参赛的数字式抢答器,每组设一个抢答按钮,供抢答使用。 2.抢答器具有第一信号鉴别和所存功能,使除第一抢答者外的按钮不起作用。 3.设置一个主持人“复位”按钮。 4.主持人复位后,开始抢答,第一信号鉴别所存电路得到信号后,有LED指示灯和数码管显示成功抢答组并保持5秒,扬声器发出3秒的声响。 5.设置一个记分电路,每组开始预置10分,由主持人记分,答对一次加1分,答错一次减1分,捡到0则不允许该组再参与抢答。 6.要求进行按键防抖动设计

    0
    294
    720KB
    2022-02-09
    41
  • MSDN2005绿色便携版MSDN

    首先声明,这份资源是amo_xoo的毛哥.NET 2.0便携参考(绿色MSDN) 2.0 彻底版,但他那个分了9个包,下载起来很不方便,所以就引用过来,方便大家下载。 微软MSDN在线库虽然全,但有时不方便上网,而MSDN Library安装又复杂费时,所以就用MSDN制作了这么一本159M大小的精简版CHM电子书,包含了完整的.NET Framework 2.0类库参考,单个文件,移动及使用及其方便,希望大家喜欢。 因为我也没有权限上传159M的资源,所以就分成两个包了,这是第一个包。

    0
    294
    74.57MB
    2022-02-09
    50
  • MSDN2005绿色便携版之二

    首先声明,这份资源是amo_xoo的毛哥.NET 2.0便携参考(绿色MSDN) 2.0 彻底版,但他那个分了9个包,下载起来很不方便,所以就引用过来,方便大家下载。 微软MSDN在线库虽然全,但有时不方便上网,而MSDN Library安装又复杂费时,所以就用MSDN制作了这么一本159M大小的精简版CHM电子书,包含了完整的.NET Framework 2.0类库参考,单个文件,移动及使用及其方便,希望大家喜欢。 因为我也没有权限上传159M的资源,所以就分成两个包了,这是第二个包。

    0
    92
    153.89MB
    2022-02-09
    18
  • Amaziot_AM400E硬件设计指南_V1.0.pdf

    4G模组,低功耗,PCIE,CAT1,多通道,精简AT指令,物联网,esim,多模4G模组,低功耗,PCIE,CAT1,多通道,精简AT指令,物联网,esim,多模 ,,,

    0
    39
    1.53MB
    2022-01-29
    9
  • Sobel:基于FPGA的Sobel边沿检测-源码

    Sobel 基于FPGA的Sobel算子图像边缘检测 开发环境: ISE、Modelsim、Spartan6-xc6slx9 项目概况: 将上位机发送来的图片数据经过两个FIFO进行缓存,然后通过sobel算法把该图片的边沿区域找到,显示在显示器上。 项目描述: 通过MATLAB解析图像数据,添加帧头数据; 通过PC端上位机传输图像数据到FPGA端,经过帧解析模块提取有效图像数据信息; 经过3X3矩阵进行横向及纵向平面卷积运算,得出横向及纵向亮度差分近似值; 通过sobel模块处理卷积结果,经过阈值处理之后,输入RAM进行缓存; HDMI模块从RAM中读取数据在显示器上显示。 结构框图 效果描述 FPGA将上位机发来的数据缓存在两个FIFO钟,然后sobel算法模块调取FIFO内缓存的数据进行处理,将处理后的数据显示在显示器上,会看到显示器上面的图片为图片的边缘信息,Sobel是边缘处

    0
    693
    208KB
    2022-01-29
    50
  • 上市公司财务报表(合并)

    合并报表工具,用于母子公司的会计报表合并,自动生成模板。

    0
    516
    17KB
    2022-01-29
    22
码龄16年
已实名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