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droid应用框架原理与程序设计36技(

    著作权属于 高焕堂 所拥有。 本 e-book 可整份免费自由复制流传。 但非经作者书面同意,不可以加以切割、剪辑及部分流传。 任何商业用途皆需得到作者的书面同意。

    0
    15
    4.78MB
    2013-04-19
    0
  • USB 3.0 标准规范

    由Intel、微软、惠普、德州仪器、NEC、ST-NXP等业界巨头组成的USB 3.0 Promoter Group今天宣布,该组织负责制定的新一代USB 3.0标准已经正式完成并公开发布。新规范提供了十倍于USB 2.0的传输速度和更高的节能效率,可广泛用于PC外围设备和消费电子产品。 制定完成的USB 3.0标准已经移交给该规范的管理组织USB Implementers Forum(简称USB-IF)。该组织将与硬件厂商合作,共同开发支持USB 3.0标准的新硬件,不过实际产品上市还要等一段时间。

    4
    209
    2.96MB
    2008-11-18
    11
  • Android入门教程

    本教程详细讲述了了Android SDK的安装方法,同时介绍了Android的一些概念。

    5
    18
    932KB
    2008-11-07
    5
  • 电流互感器和电压互感器选择及计算导则

    随着超高压系统的发展和电力体制的改革,继电保护系统和测量计费系统对电流互感器和电压互感器提出了许多新的和更严格的要求,现有发选择和计算方法已不能适应。为了规范电流互感器和电压 互感器的选择和计算方法,统一对产品开发发技术要求,解决设计应用存在的问题,特制定此标准。

    5
    186
    2.14MB
    2008-11-07
    34
  • 电能计量装置安装接线规则 DL.T 825-2002

    本标准适用于各种电压等级的交流电能计量装置

    0
    298
    315KB
    2008-11-07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