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dis-core-java.zip

    这个项目是我从自己的部分项目中抽取出来。 redis是一个key-value存储系统。和Memcached类似,它支持存储的value类型相对更多,包括string(字符串)、list(链表)、set(集合)、zset(sorted set --有序集合)和hash(哈希类型)。这些数据类型都支持push/pop、add/remove及取交集并集和差集及更丰富的操作,而且这些操作都是原子性的。在此基础上,redis支持各种不同方式的排序。与memcached一样,为了保证效率,数据都是缓存在内存中。区别的是redis会周期性的把更新的数据写入磁盘或者把修改操作写入追加的记录文件,并且在此基础上实现了master-slave(主从)同步。 Redis 是一个高性能的key-value数据库。 redis的出现,很大程度补偿了memcached这类key/value存储的不足,在部 分场合可以对关系数据库起到很好的补充作用。它提供了Java,C/C++,C#,PHP,JavaScript,Perl,Object-C,Python,Ruby,Erlang等客户端,使用很方便。 [1] Redis支持主从同步。数据可以从主服务器向任意数量的从服务器上同步,从服务器可以是关联其他从服务器的主服务器。这使得Redis可执行单层树复制。存盘可以有意无意的对数据进行写操作。由于完全实现了发布/订阅机制,使得从数据库在任何地方同步树时,可订阅一个频道并接收主服务器完整的消息发布记录。同步对读取操作的可扩展性和数据冗余很有帮助。 redis的官网地址,非常好记,是redis.io。(域名后缀io属于国家域名,是british Indian Ocean territory,即英属印度洋领地),Vmware在资助着redis项目的开发和维护。

    0
    168
    15KB
    2020-08-04
    10
  • JMS之ActiveMQ工具类+使用例子.zip

    Apache ActiveMQ是Apache软件基金会所研发的开放源代码消息中间件;由于ActiveMQ是一个纯Java程序,因此只需要操作系统支持Java虚拟机,ActiveMQ便可执行。

    0
    302
    78KB
    2020-07-08
    12
  • geth-alltools-windows-amd64-1.9.15-0f77f34b.zip

    Geth 又名 go-ethereum,是 ethereum 协议的具体落地实现,通过 geth,可以实现 ethereum 的各种功能。使用方法直接解压后放到windows的PATH环境变量中,不会使用的直接留言即可

    0
    203
    95.64MB
    2020-06-24
    18
  • redis-3.0.504-windows.zip

    windows版本的redis. Redis(全称:Remote Dictionary Server 远程字典服务)是一个开源的使用ANSI C语言编写、支持网络、可基于内存亦可持久化的日志型、Key-Value数据库,并提供多种语言的API。从2010年3月15日起,Redis的开发工作由VMware主持。从2013年5月开始,Redis的开发由Pivotal赞助。

    0
    120
    5.6MB
    2020-02-13
    10
  • hotswap-for-java-file.zip

    JAVA文件热更 相关的配置在HotSwapConf中,可以根据需要修改 热更的文件为java文件,大致是把java文件动态编译成class 然后用agentmain来进行热更 程序启动后,可以自己手动调用HotSwapManager.startTimerTask()方法来启动自动热更的schedule 也可以自己弄个定时器,调用HotSwapManager.runHotSwap() 默认的时候会在HotSwapManager的static模块启动时创建一个hotswap文件夹, hotswap文件夹中有三个文件 1、classes文件夹,就是把java文件编译出来的class文件存放位置 2、java文件夹,就是你要热更的java文件存放路径(热更的时候把你要热更的java文件放到里面就好) 3、history文件夹,就是java文件夹的备份 热更有一些要注意的 1、while(true)一直运行的逻辑,有可能热更失败,建议解决方法就是把大括号里面的放到一个方法里面执行 2、匿名内部类不能热更 3、不能修改类结构 4、不能修改方法签名 如果有问题,可以发送邮件到 379993761@qq.com 中

    0
    107
    12KB
    2020-02-07
    13
  • common-tools-hotswap.zip

    下载了使用 记得看README.txt文件 不看你吃亏 本项目为java代码热更 限制: 1、只可以改方法逻辑 2、不可以改whilte(true)及类似代码逻辑里面的东西(一直执行,不会跳出来那种) 3、别修改方法签名及类结构(如成员变量 方法签名 修饰符等) 注意: 1、需要用到的agent/commons-agent.jar为hotswap打出来的包(HotSwapManager中定义) 2、需要用到lombok插件 3、测试的class为 DemoTestClazz 4、定时检测热更的class为CheckHotwapSchedule 5、热更后(不管成功失败),都会删除原class文件 6、热更的class文件请放到classes目里下(HotSwapManager中定义) 如有其他问题,可以留言或者发邮件到sail331x@163.com

    0
    81
    5.05MB
    2019-12-30
    9
  • SpringCloudForEurekaDemo.zip

    Eureka的一个示例,里面包含有eureka-server(服务注册中心),eureka-client(接口提供),eureka-consumer(接口消费)三个子项目

    0
    35
    26KB
    2019-12-11
    9
  • hibernate+proxool+logback+mysql 非spring整合.zip

    自己写的hibernate+proxool的demo整合,亲测可用。项目可以拿来做做参考。如果有什么问题 欢迎留言作讨论。使用的话,请自己配置好proxool.xml文件 以及导入resources里面的sql(这里的sql是demo里面的entity表)

    0
    93
    44KB
    2019-08-15
    10
  • Securecrt8.3.0--含破解

    Securecrt8.3.0版本,安装完之后先别打开。然后把genkey.exe放到安装目录里面,点击后patch一下,再运行crt 填上相关的信息即可。亲测可用

    0
    203
    50.32MB
    2018-11-24
    2
  • Centos7安装Mysql5.6

    CentOS7下安装Mysql5.6,具体教程(含截图,亲测可用/我自己一步步来总结下来的)CentOS7下安装Mysql5.6,具体教程(含截图,亲测可用/我自己一步步来总结下来的)CentOS7下安装Mysql5.6,具体教程(含截图,亲测可用/我自己一步步来总结下来的)

    0
    1950
    341KB
    2018-11-24
    50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