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链接mysql数据库的jar包jdbc:mysql

    mysql-connector-java-5.1.46.jar 上传的资源想免费都不行了吗!!

    0
    97
    4.23MB
    2018-03-31
    9
  • hive-exec-*.jar包

    Missing Hive Execution Jar: /hive/hive1.2.1/lib/hive-exec-*.jar

    5
    4425
    19.64MB
    2018-02-27
    50
  • 操作系统课程设计-模拟磁盘文件管理的程序

    模拟磁盘文件管理的程序 一、 课程设计内容 ⑴ 自定义磁盘文件管理的数据结构; ⑵ 能够自由创建、修改、删除文件; ⑶ 文件具有一定自定义的属性; ⑷ 能够显示当前系统文件的状态。

    4
    0
    370KB
    2011-12-19
    3
  • class反编译软件

    学习java时,问过教师,能不能把class文件再弄回源文件的开示,教师说不能,那样的话别人做的软件你不就可以拿过来改改再卖了吗。 之后发现了一个很神奇的软件,它能把javac编译成的class 文件完全编译成源代码去,哈哈,真的很神奇啊,只是个小小软件就实现了,哈哈

    0
    84
    682KB
    2011-12-19
    10
  • 计算机网络复习资料

    课程特点与学习方法 内容抽象复杂,知识点众多 实验条件的不完善 形成连贯统一的知识体系 理论联系实际 善于使用参考资料

    0
    79
    836KB
    2011-12-19
    0
  • 数据库,复习资料

    刚学数据库,这是教师给的复习题,呵呵 1.SQL基本表的创建中是通过( )实现参照完整性规则的。 A.主键子句 B.外键子句 C.检查子句 D.NOT NULL 2. 设计性能较优的关系模式称为规范化,规范化的主要理论依据是( )。 A.关系规范化理论 B.关系运算理论 C.代数运算理论 D.数理逻辑理论

    0
    75
    155KB
    2011-12-19
    0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