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动存储介质管理办法.doc

    为规范我房管中心移动存储介质的使用管理,防范外带移动存储介质带来的安全风险隐患,防止因使用移动存储造成我行内部网络感染病毒、商业机密外泄等意外情况,确保各项业务系统安全可靠运行,特制定本管理办法。

    0
    144
    49KB
    2019-12-23
    9
  • 信息资产管理制度.docx

    第一条 为了更好地维护和管理信息系统设备,提高办公效率,降低管理成本,服务信息化建设,特制定本信息资产管理制度; 第二条 本制度所称信息系统资产是指应用于信息系统的所有资产,包括软件、计算机及其外设、网络设备以及相应的配件、耗材、工具等; 第三条 本制度主要是明确本办信息系统资产管理的权限和职责,共同维护和管理本办的信息系统资产; 第四条 信息系统资产的管理包括采购审核、资产登记、维护与支持、报废审核。

    0
    1796
    17KB
    2019-12-23
    50
  • 无线网络安全管理办法.doc

    为规范无线网络的使用,防止在无管理、无防护的状态下使用WIFI无线网络造成单位敏感信息泄露、重要数据损坏、网页劫持、电脑病毒感染、业务系统被非法控制等严重后果,保障无线网络的正常运行,加强单位网络环境安全建设,特制定本管理办法。

    0
    643
    32KB
    2019-12-23
    11
  • 网络安全责任书.docx

    为牢固树立网络安全风险意识,构建管理统一、职责明确、工作界面清晰的单位网络安全管理体系,签订本责任书,具体内容如下: 一、本单位网络安全第一责任由单位负责人承担。 二、落实《网络安全法》相关规定,将《网络安全法》要求制度化,贯穿单位全业务、全环节、全过程,做到依法建网、依法用网、依法治网。

    0
    2267
    13KB
    2019-12-23
    50
  • 网络安全教育和培训制度.docx

    一、定期组织网络安全管理人员认真学习《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互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网络安全管理制度》及《信息审核管理制度》,提高工作人员的维护网络安全的警惕性和自觉性。

    0
    1812
    14KB
    2019-12-23
    50
  • 日常运维管理制度.docx

    1. 运维保障机制 (1) 建立硬件、网络、系统、应用及业务软件日常维护流程机制; (2) 建立故障应急处理流程机制; (3) 建立备份恢复保障机制; (4) 建立安全保障管理机制; (5) 建立版本管理机制,管理平台生产环境运行的软件版本;

    0
    3671
    16KB
    2019-12-23
    49
  • 密码管理制度.doc

    为确保网络安全运行,保护拥护权益不受侵害,特制订此管理制度。 一、密码的设置: 1.服务器的密码,由信息中心负责人和系统管理员商议确定,必须两人同时在场设定。 2. 服务器的密码须信息中心负责人在场时要由系统管理员记录封存。

    0
    981
    17KB
    2019-12-23
    44
  • 计算机终端安全管理办法.doc

    一、为了保护计算机系统、本地内部网络的安全,促进本单位各类信息系统、计算机终端、网络的应用和发展,保证内网上的各个系统的稳定运行,特制定本办法。 二、本办法所称的系统、网络、终端,是指运行在内网的服务器、网络设备及个人使用的计算机终端。 系统管理员、网络管理员、所有系统使用人员及所有计算机终端使用人员都有义务遵照本办法执行与维护系统、网络安全运行。

    0
    1522
    25KB
    2019-12-23
    50
  • 机房管理制度.doc

    为了加强机房的维护管理水平,推进机房标准化建设进度,贯彻落实安全一号文的要求,引入“走动式”和“三化”管理机制,按照“抓系统,系统抓”的工作要求,根据现行的管理体制,特制定本机房管理制度。

    0
    216
    114KB
    2019-12-23
    16
  • 电子邮件使用管理制度.docx

    用户对自己的电子邮箱负有保护责任,要按照规定选择电子邮箱的口令,并且不得泄露给他人,如有泄露,应及时改变,禁止将电子邮箱转让给他人使用。

    0
    67
    14KB
    2019-12-23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