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OS 11.4(15F79)真机调试包

    iOS 11.4(15F79)真机包,不需要在更新xcode,直接下载后在访达前往 /Applications/Xcode.app/Contents/Developer/Platforms/iPhoneOS.platform/DeviceSupport 然后载入就行。

    0
    57
    6.03MB
    2018-07-12
    9
  • iOS侧滑菜单封装Demo(类似QQ侧滑)

    类似QQ侧滑菜单,侧滑手势独立封装,只需要主视图侧滑的主视图控制器 继承即可实现,有缩小放大效果,有平移效果。代码有详细注释。

    0
    173
    811KB
    2016-06-06
    10
  • Mac安装Ant 到usr目录下不报错

    在Mac上配置安卓环境时,配置Ant环境变量总是不成功,提示command not found,网上也有很多教程,但是几乎按照网上那些教程安装之后都不一定会成功,看了一下都没有去解决,所以这里我也正好需要安装就顺便写下,希望能帮助其他人少走弯路

    0
    452
    801KB
    2015-01-20
    47
  • android-ndk-r9c-darwin-x86.tar.bz2安卓NDK Mac版

    Mac上配置Android开发环境并把Cocos2d-x项目编译到Android 提供了一系列的工具,帮助开发者快速开发C(或C++)的动态库,并能自动将so和java应用一起打包成apk。这些工具对开发者的帮助是巨大的。允许用户使用类似C / C++之类的原生代码语言执行部分程序。 资源文件是百度云分享链接和密码。

    4
    210
    396B
    2015-01-15
    9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