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mcat实现session共享

    如何实现服务器集群session共享,redis用来tomcat共享。

    0
    104
    241KB
    2019-04-05
    10
  • android通过用户打包,分享apk可以知道某个用户分享的

    android通过用户打包,分享apk可以知道某个用户分享的,目前很多公司通过发送一个分享链接来分享软件,分享链接里包含某个分享用户的信息,只要新用户在html中注册这个自己的信息就可以,给分享用户一个福利,如果用我开发的这个jar包,则直接在apk里就能获取谁分享的。减少html页面制作。 文章地址http://blog.csdn.net/s297165331/article/details/78424010

    0
    367
    1.9MB
    2017-11-02
    50
  • Mysql数据库文档生成工具

    给大家介绍一款数据库文档生成工具 目前只支持mysql 主要是生成docx的 客户有些时候需要数据库文档,为了方便,于是我就写了这个工具, 通过数据库读取相关表数据,达到输出所有注释到文档中,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5
    4755
    18.27MB
    2016-02-16
    47
  • 去除PPS广告

    一键去除PPS广告,方便快捷,简单实用,方便宅男,宅女的居家看电影。

    0
    69
    46KB
    2013-01-30
    0
  • 笔耕不辍

    累计4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脉脉勋章

    绑定脉脉第三方账户获得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专栏达人

    授予成功创建个人博客专栏的用户。专栏中添加五篇以上博文即可点亮!撰写博客专栏浓缩技术精华,专栏达人就是你!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