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OOM启示录

    电子游戏已成为信息时代的日常娱乐,而它背后的文化和历史却鲜为人知。本书是第一部游戏领域的传记文学,它忠实详尽地讲述了两位玩家是如何走上游戏之路,如何制作出迄今为止影响力最大的游戏作品——Doom和Quake,以及他们为何在最辉煌的时候分道扬镳。与所有传记文学一样,不同的读者能从中得到不同体验:游戏制作的背景内幕,光环之中的趣闻轶事,年少创业的梦想豪情,奋斗途上的汗水艰辛,成名之后的势易情迁,或是那独辟蹊径的商业模式,天下为公的黒客精神,众说纷纭的暴力问题……   本书首先是为众多的游戏玩家,尤其是John Carmack和id software 的忠实拥趸们准备的,而对更多的人,无论你是否玩DOOM游戏,无论你是否崇拜John Carmack,都会从John Carmack和id software的成功中获得启示。   无论是DOOM还是id software,它们都深深打上了John Carmack和John Romero(中途离开了id software),尤其是Carmack的个人烙印。事实上,John Carmack和他的id software被认为是电玩革命之父:从DOOM开始,idsoft的游戏图像引擎成为了业界的标准,而DOOM作为一个已售出一亿零八百万美元的品牌(包括最早的两个版本以及若干个扩展包),直接成为了第一人称视角射击游戏(FPS)的代名词。

    0
    84
    1.03MB
    2011-11-16
    10
  • PDF Creator

    ppt生成PDF word生成PDF excel生成PDF 方便PDF的作成.

    2
    29
    12.64MB
    2011-05-18
    4
  • OFFICE TAB 6.01

    有用过的都知道这个是多么的方便了.. 提高office效率.

    0
    72
    5.44MB
    2011-05-18
    1
  • 高质量C/C++编程指南

    面试或者学习C/C++首选材料,总结了你平常容易犯错或者没有注意到的方方面面,真正的高质量编程!!

    0
    21
    637KB
    2010-08-08
    0
  • CI革命—塑造企业个性与美感的法宝

    只是好书推荐,大家通过看书可以学到很多有用的知识。

    0
    59
    435KB
    2010-03-19
    0
  • everything_1.2.1.371.zip搜索软件

    Everything是至今为止X-Force所使用过速度最快的文件搜索工具。与它相似的文件搜索工具还有AVAFind,也非常的优秀,遗憾的是它在2003年就停止了开发,并且AVAFind是一款收费软件。和AVAFind一样,Everything 也是基于文件名索引的文件搜索引擎,Everything 仅在几秒间便完成了我的320G笔记本硬盘的索引,而AVAFind则需要好几分钟呢;相比Google桌面搜索、百度硬盘搜索或是Windows自身的搜索,这个速度简直是超越它们几十年的技术啊,哈哈~不过呢,由于Everything只是基于文件名的搜索,并不能搜索文件的内容,所以,对于经常要搜索文件内容的朋友可能就不太合适了。 相比其他的搜索工具,Everything 无论是体积、索引数据库的大小、还是内存占用都是暂时我所见到最强的!Everything的体积才5百多K,我硬盘上有217G的数据,索引数据库仅有2.2MB,而内存占用仅为9M~12M左右,可以说是完胜其他的搜索工具了!再加上对Vista/XP的完美支持,完全免费的特性,你没理由拒绝它长驻你的硬盘了吧? Everything的搜索功能(支持正则表达式): 你只要在 Everything 的搜索框中输入你想要找的文件名,你会发现在你输入的短短的瞬间,你还没来得及按回车键,搜索结果已经呈现在你的面前了!!Everything 完美支持中文搜索,对于技术比较牛皮的人,还可以使用强悍的正则表达式来搜索特定的文件呢。具体的教程,可以看官方网站的Everything如何使用正则表达式FAQ部分。 Everything的文件共享功能: 还记得HTTP File Server和Star FTP Server吗?他们能方便地把你的机器架设成HTTP / FTP服务器以方便共享文件给别人。然而,我们的 Everything 也内置了HTTP、ETP/FTP服务器的功能,你可以将你的硬盘变成一个网站或FTP,方便别人下载你的文件!并且,HTTP的分享还拥有一个方便的搜索功能呢!

    0
    28
    419KB
    2009-12-13
    0
  • CRT5.0.4终端仿真程序

    很好用的TELNET软件。这是一个终端仿真程序,是连接远程运行 UNIX 和VMS 系统主机的理想选择。它支持 VT100, VT102,VT220和 ANSI 终端仿真,包含基于文件的脚本,简单易用的工具条等等。

    0
    69
    3.31MB
    2009-12-13
    3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