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于xtrabackup2.4(innobackupex)的数据库可配置的备份脚本

    基于xtrabackup2.4的数据库备份脚本,支持全库备份、指定库备份、压缩备份。备份规则:周一至周六增量备份,周日全库备份,自动管理备份数据和备份日志。如果有格式问题,应该是windows的空格和换行不同于Linux,可以复制到新的shell文件中。

    0
    416
    3KB
    2019-08-19
    45
  • 基于xtrabackup8.0的数据库压缩可配置的备份脚本

    基于xtrabackup8.0的数据库备份脚本,支持全库压缩备份、排除指定数据库压缩备份以及指定数据库压缩备份。备份规则:周一至周六增量备份,周日全库备份,自动管理备份和备份日志。如果有格式问题,应该是windows的空格和换行不同于Linux,可以复制到新的shell文件中。

    0
    744
    3KB
    2019-08-19
    30
  • python 2019毕业论文参考文献.docx

    python近年的毕业论文参考文献,可用于基于python语言开发设计的毕业论文参考文献。

    0
    19878
    26KB
    2019-06-16
    48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