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Xshell6 安装包

    Xshell 6 是一款非常好用强大的终端模拟软件。可以在Windows界面下用来访问远端不同系统下的服务器。在这一新的版本中,有着全新的功能,需要的可自行下载使用。

    5
    1330
    35.71MB
    2019-01-03
    50
  • 《TensorFlow 实战Google深度学习框架》(第2版)

    本文档为《TensorFlow:实战Google深度学习框架》第2版电子版,为使用TensorFlow深度学习框架的入门参考书,旨在帮助读者以更快、更有效的方式上手TensorFlow和深度学习。书中省略了深度学习繁琐的数学模型推导,从实际应用问题出发,通过具体的TensorFlow样例程序介绍如何使用深度学习解决这些问题。《TensorFlow:实战Google深度学习框架》包含了深度学习的入门知识和大量实践经验,是走进这个更新、更火的人工智能领域的推荐参考书。

    0
    0
    213.16MB
    2018-11-09
    2
  • 《Python 学习手册》(第五版)(英文版)

    此文档为《Python学习手册》的第五版,这本书每一章都包含关于Python语言的关键内容的独立的一课,并且包含了一个独特的“练习题”部分,其中带有实际的练习和测试,以便你可以练习新的技能并随着学习而测试自己的理解。你会发现众多带有注释的示例以及图表,它们将帮助你开始学习Python 3.0。

    5
    0
    13.39MB
    2018-08-31
    40
  • MIT算法导论公开课的课程笔记(个人总结)

    此文档压缩包为麻省理工学院的算法导论公开课的课程笔记,对应的课程视频资源为网易公开课的资源,需要的可自行下载。

    5
    1175
    65.55MB
    2018-08-30
    49
  • 《Python机器学习及实践从零开始通往Kaggle竞赛之路》

    本书面向所有对机器学习与数据挖掘的实践及竞赛感兴趣的读者,从零开始,以Python编程语言为基础,在不涉及大量数学模型与复杂编程知识的前提下,逐步带领读者熟悉并且掌握当下最流行的机器学习、数据挖掘与自然语言处理工具,如Scikitlearn、NLTK、Pandas、gensim、XGBoost、Google Tensorflow等。 全书共分4章。第1章简介篇,介绍机器学习概念与Python编程知识;第2章基础篇,讲述如何使用Scikitlearn作为基础机器学习工具;第3章进阶篇,涉及怎样借助高级技术或者模型进一步提升既有机器学习系统的性能;第4章竞赛篇,以Kaggle平台为对象,帮助读者一步步使用本书介绍过的模型和技巧,完成三项具有代表性的竞赛任务。

    0
    0
    39.15MB
    2018-06-02
    7
  • 《简明Python教程》

    此书简单明了地介绍了如何使用 Python 语言进行编程,以教材与指南的形式为入门者介绍 Python 语言,非常适合初学者入手阅读。此压缩包内有PDF和EPUB两种格式的文档,方便不同需求的读者阅读。

    0
    70
    2.13MB
    2018-05-23
    9
  • 《挑战程序设计竞赛》(第2版)

    此书对程序设计竞赛中的基础算法和经典问题进行了汇总,分为准备篇、初级篇、中级篇与高级篇4章。作者结合自己丰富的参赛经验,对严格筛选的110 多道各类试题进行了由浅入深、由易及难的细致讲解,并介绍了许多实用技巧。每章后附有习题,供读者练习,巩固所学,适合程序设计人员、程序设计竞赛爱好者以及高校计算机专业师生阅读。

    0
    67
    69.11MB
    2018-05-22
    10
  • xgboost安装文件

    此文件为python的外部机器学习扩展包xgboost安装文件,可实现较为高效的监督学习算法,方便快捷地建立预测模型。

    5
    219
    1.52MB
    2018-05-17
    10
  • TensorFlow安装(Windows系统)

    此文档为较为详细地介绍了TensorFlow 在windows系统中的安装方法,可帮助初学者快速的完成其的安装过程。

    5
    495
    170KB
    2018-05-15
    49
  • AirPlayer(PC客户端)

    AirPlayer是一款能够让iphone或ipad里的游戏、照片、视频等通过wifi到投射到电脑或电视屏幕上的软件。

    5
    2536
    6.32MB
    2018-04-27
    38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