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abbitmq编译后的库.zip

    不想浪费时间自己编译的、不会编译的可以直接下载并加入到自己工程; 用于mq通信,可直接集成vs win32工程。

    0
    114
    133KB
    2021-06-17
    10
  • qr二维码生成与识别编译后的库.zip

    不想浪费时间自己编译的、不会编译的可以直接下载并加入到自己工程; 用于集成到自己的项目中,生成和识别二维码内容。建议duilib组合使用

    0
    104
    160KB
    2021-06-17
    8
  • vlc编译后的库.zip

    不想浪费时间自己编译的、不会编译的可以直接下载并加入到自己工程; 包里面包含了lib\.h相关依赖,可直接集成vs使用;可用于自己开发基于vlc的网络视频播放器,目前在产品中运行稳定,最主要就是可以自定义UI,建议使用duilibUI框架。

    0
    91
    344KB
    2021-06-17
    9
  • zlib编译后的库.zip

    不想浪费时间自己编译的、不会编译的可以直接下载并加入到自己工程; 包里面包含了lib\dll\.h相关依赖,可直接集成vs使用;

    0
    131
    842KB
    2021-06-17
    15
  • wke编译后的库.zip

    不想浪费时间自己编译的、不会编译的可以直接下载并加入到自己工程; 自已在windows平台上编译的开源wke内核,体积小巧,支持简单的web元素,个人认为是最稳定的一个版本,目前集成到项目中运行情况良好,而且特别适合BS/CS混合模式开发,提升效率,可以实现win32不容易实现的效果。需要的朋友可以自行尝试。

    0
    90
    4.59MB
    2021-06-17
    9
  • pluma编译后的库.zip

    不想浪费时间自己编译的、不会编译的可以直接下载并加入到自己工程; Pluma 是一个开源的C++插件管理框架,以助于在应用程序中动态载入DLL而无需在意内部实现,它是轻量级、简化设计的。

    0
    135
    126KB
    2021-06-17
    9
  • WebSocketWssTset.zip

    vs2017测试demo,使用前需准备好相关编译依赖环境,boot\openssl,然后打开工程后不要急着编译,需要先把对应的包含目录和库目录配置好。注意版本尽量用最新的。编译的过程是曲折的,查资料、准备环境耗费了3个工作日,不过最终终于解决了wss的通信问题,如果是纯ws通信,则不需要这么麻烦,直接使用开源的easywsclient源码即可,主要是wss需要ssl,所以会比较繁琐。

    0
    90
    64MB
    2021-06-17
    9
  • 机器人项目整体构思

    提供了一份机器人项目软硬件结合的构思,希望与有相关项目人士共同学习

    0
    128
    45KB
    2017-12-27
    9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