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袁飞打印预览控件 3.0

    大家都知道,开发软件时,无论什么样的报表软件都不如对 Printer 对象编程灵活。然而,对Printer 操作的结果去只能打印出来看能看到效果。也就是说,不能够预览。这件至少有两大不便: 1、 开发时,为了测试效果,浪费很多打印纸,如果你不是激光打印机的话,还会浪费很多的时间! 2、 软件发布后,客户在打印之前也看不到打印效果,而且择页打印(先择性地打印某页)也难于处理! 我在编写一些 MIS 时,就深感其苦。有了这个打印控件,你可以丢掉 Printer 对像了,把你原来对 Printer 操作的一切,基本上不用修改,改为对我这个控件操作,就可以了!由我来对 Printer 操作! 还有很多的网友问道,在做基于 IE 的程序(B/S 结构)时,更是苦不堪言, IE 的打印编程简直是太微弱了!您甚至不能在脚本对页面进行简单的设置(例如,把打印方向改为横向都不行!),这一点,我也编写了一个IE页面设置控件。现在有了这个 打印预览控件,你可以有更强大的打印功能了! 打印机的一切,操纵在你的手中!

    4
    99
    1.87MB
    2009-03-06
    10
  • 柏克拼音DLL库 v1.0

    本DLL使用纯C语言开发,完全支持GBK大字符集,共可查20588个不同汉字的拼音或拼音首字母。 查询速度极快,体积小巧只有34K,且完全独立无需任何输入法支持! 适用于所有Windows编程语言,支持98/NT/2000/XP! 最重要的是:Free免费!

    0
    84
    39KB
    2009-03-06
    0
rwj
码龄21年
暂无认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