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nphone-for-android-4.3.1.zip

    Linphone 安卓版 4.3.1版本,可用作voip测试,亲测可用

    0
    312
    36.33MB
    2021-11-02
    5
  • OpenCV第三方库和交叉编译工具

    本资源包含编译OpenCV是可能需要的一些第三方库,和交叉编译工具arm-linux-gcc4.4.3,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下载。

    0
    769
    61.81MB
    2019-03-25
    50
  • 基于QT的简单视频播放器

    最近在学习QT,学了一段时间之久就自己动手做了个音视频的播放器,这是该播放器的全部代码,里边基本都有注释,功能包括有视频切换,快进/退,音量调节(鼠标调节、键盘上下键调节),全屏切换,播放列表,打开本地文件等等,基础功能不少,但是也不多,适合初学者学习,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下载来看看。

    4
    2066
    245KB
    2018-12-25
    44
  • 蓝桥杯单片机国赛第三届到第八届题目及代码

    这 些 代 码 是 我 当 初 参 加 比 赛 时 练 习 写 的,有 需 要 的 朋 友 可 以 下 载 来 看 看。

    0
    612
    4.95MB
    2018-12-05
    39
  • 蓝桥杯单片机第三至第八届代码+题目

    蓝桥杯单片机第三届至第八届的代码和题目,这都是我当初练习时写的,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下载来看看,不过最好是自己写完或者遇到实在解决不了的问题时才打开来看。

    0
    317
    1.64MB
    2018-09-21
    12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