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版的HPE SPP, 2020年3月

    最新版的HPE SPP, 2020年3月 P26940_001_SPP-2020.03.0-SPP2020030.2020_0319.22.ISO (7.04 GB)

    0
    858
    76B
    2020-04-09
    50
  • vmware+vsan实验手册

    vmware+vsan实验手册,,点击上传资源即表示您确认该资源不违反资源分享的使用条款,并且您拥有该资源的所有版权或者上传资源的授权

    0
    264
    33.54MB
    2018-04-18
    22
  • zabbix3.4 中文手册

    新版本的Zabbix仪表板将所有重要信息的预览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现在可以支持多个仪表板,而不是Zabbix老版本中只有一个仪表板。 每个仪表板由可以定制的小部件组成,用户自己可以选择其中的内容。这些操作将以前称之为Zabbix大屏的最佳特性都集成到仪表板来实现。因此,新版本的仪表板小部件包含以前的单个仪表板常用小部件的混合,也包含Zabbix大屏(如图形,简单图形,地图,触发器)的最佳功能。 许多以前可用于构建Zabbix大屏的元素现在可以作为仪表板的小部件放置在仪表板上,小部件也可以自定义名称。 还有全新的小部件:  问题 - 这个小部件替换了上一个版本中最近20的故障部件的功能,同时显示类似于监控 → 问题的部分。  Map树形导航 - 这个小部件允许构建现有Map层次结构,查看更多详细内容. 仪表板中的过滤功能已经被删除,反之,过滤功能可以应用于各个小部件,如主机状态,系统状态,etc.

    0
    167
    9.56MB
    2018-04-18
    10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