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子信息专业英语必备词汇和句子

    电子信息专业英语必备词汇和句子, 考试复习资料 必备必考

    0
    1525
    110KB
    2018-07-20
    44
  • 基于51单片机的数字秒表课程设计、毕业设计论文

    1、通过本次课程设计可以灵活运用单片机的基础知识,依据课程设计内容,能够完成从硬件电路图设计,到电路搭建焊接,再到软件编程及系统调试实现系统功能,完成课程设计,加深对单片机基础知识的理解,并灵活运用,将各门知识综合应用。  2、本次课程设计还可以通过上网查询器件资料,培养对新知识新技术的独立的学习能力和应用能力。 3、在这次课程设计中,我们运用到了很多一切所学的知识和一些很有用的软件和工具,如keil4编程软件、Proteus仿真软件、Visio软件、等。 4、通过独立完成一个小的数字秒表系统设计,从硬件设计到软件设计,增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为日后的毕业设计及科研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5、掌握51单片机软件编程知识、实现功能、设计方法,及KEIL软件使用方法; 6、应用所学模拟电子线路的知识,掌握电路的设计与应用; 7、熟悉PROTEUS的设计与仿真; 8、STC——ISP的使用方法; 9、掌握焊接电子元器件的方法以及查阅元件功能与参数的方法、步骤。

    0
    2779
    399KB
    2018-07-20
    0
  • 6天带你玩转React Native跨平台研发

    6天带你玩转React Native跨平台研发6天带你玩转React Native跨平台研发

    0
    91
    2.41MB
    2018-05-15
    9
  • Android编程权威指南(中文版)

    使用本书,你需要熟悉Java语言,包括类、对象、接口、监听器、包、内部类、匿名内部类、 泛型类等基本概念。 如果对这些概念感到陌生,那么你很可能在翻到第二页时就已经无法再读下去了。对此,建 议先放下本书,找本Java入门书看一看。市面上有很多优秀的Java入门书,你可以基于自己的编 程经验及学习风格去挑选。 如果你熟悉面向对象编程,但Java知识忘得差不多了,那么阅读本书应该不会有太大的问题。 对于接口、匿名内部类等重要的Java语言点,我们会提供必要的简短回顾。建议在学习过程中手 边备上一本Java参考书,方便查阅。

    0
    0
    18.48MB
    2018-05-15
    1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