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droid 应用流量统计 NetworkStatsManage

    1.Android官方6.0之后推出的API网络太类 NetworkStatsManager 介绍 2.统计查询方法(UID单个应用,所有应用) 3.统计过程中的发现的坑以及解决方案 4.博客:北极的松树

    5
    1288
    34.2MB
    2022-03-09
    50
  • documentUtils.zip

    Androidx包下1.0.1版本的DocumentFile,主要是替代V4包下根目录获取子目录,轮询子目录还是获取到根目录的下的Uri的bug。

    2
    118
    10KB
    2020-01-06
    16
  • 抽屉动画展开,倒计时Rxjava,解决Recyclerview纵向滑动事件冲突优化

    抽屉动画展开,使用Rxjava倒计时, 解决Recyclerview里面有个也是纵向的滑动事件冲突。获取手机应用,展示到列表。

    0
    150
    25.73MB
    2019-03-01
    15
  • 抽屉动画展开,倒计时Rxjava,解决Recyclerview纵向滑动事件冲突

    抽屉动画展开,使用Rxjava倒计时, 解决Recyclerview里面有个也是纵向的滑动事件冲突。获取手机应用,展示到列表。

    0
    80
    25.73MB
    2018-12-05
    10
  • Android 百度定位 多个自定义绘制View

    主要是存一份demo吧,方便以后需要的时候下载。请下载不要在乎项目包名等等,具体代码demo是可以使用的,需要替换key值即可

    0
    57
    67.24MB
    2018-06-08
    9
  • Android 自定义View 跟随手指移动的正方形 移动范围不超过屏幕

    去网上百度了很多,却没有一个是自定义正方形,期间自己画图,去思索了好久,在不断的尝试下终于,搞定了可以移动的正方形。如果有问题欢迎指正,本人QQ731712249,也可加入交流群:586620031

    1
    940
    30.09MB
    2017-05-18
    50
  • Android RecyclerView 实现复杂 界面 多个不同的 Item布局

    欢迎来下载RecyclerView实现复杂界面,本demo是由本人去多方百度参考后写成, 易于会ListView的小伙伴们理解,如demo有问题可以加QQ:731712249(加Q请说明来意),也可以加入Android交流群讨论:586620031

    0
    3446
    26.02MB
    2017-04-28
    47
  • Android7.0 自定义文件管理器 获取文件夹路径

    自定义文件管理器 模仿真实文件管理器,里面的逻辑皆可以自己手动修改,应为需所以去写了个获取文件夹路径demo,本人手机Android7.0亲测。

    4
    1772
    19.34MB
    2017-03-13
    50
  • Android7.0 Intent打开文件管理器 获取文件真实路径

    Android7.0 Intent打开文件管理器 获取文件真实路径。虽然网上很多demo,但是没有一个能够兼容所有Android机的,去网上学习了然后自己亲测过手机分别有Android7.0/6.0/4.3个版本。

    4
    4657
    23.79MB
    2017-02-17
    47
  • Android6.0 获取手机视屏路径 转换成缩略图

    Android6.0 获取手机视屏路径 转换成缩略图,亲测能够使用,刚开始一直获取不到缩略图,后来发现是6.0权限问题。

    0
    105
    20.49MB
    2017-02-13
    10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