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程序员面试宝典

    此书之电子版免费,可任意分发传播,但需保持本书完整性, 书中内容禁止用于商业目的,如需要修改或因商业目的使用本书需联 系作者本人,email:dotfly@hotmail.com。未经授权非法利用本书用 于商业目的将受严厉惩处。

    0
    19
    1.38MB
    2015-05-11
    0
  • JAVA程序员面试宝典

    JAVA程序员面试宝典 这套面试题主要目的是帮助那些还没有 java 软件开发实际工作经验,而正在努力寻找 java 软件开发工 作的朋友在笔试时更好地赢得笔试和面试。由于这套面试题涉及的范围很泛,很广,很杂,大家不可能一 天两天就看完和学完这套面试宝典,即使你已经学过了有关的技术,那么至少也需要一个月的时间才能消 化和掌握这套面试宝典,所以,大家应该早作准备,从拿到这套面试宝典之日起,就要坚持在每天闲暇之 余学习其中几道题目,日积月累,等到出去面试时,一切都水到渠成,面试时就自然会游刃有余了。 答题时,先答是什么,再答有什么作用和要注意什么(这部分最重要,展现自己的心得) 答案的段落分别,层次分明,条理清晰都非常重要,从这些表面的东西也可以看出一个人的习惯、办 事风格、条理等。 要讲你做出答案的思路过程,或者说你记住答案的思想都写下来。把答题想着是辩论赛。答题就是给 别人讲道理、摆事实。答题不局限于什么格式和形式,就是要将自己的学识展现出来! 别因为人家题目本来就模棱两可,你就心里胆怯和没底气了,不敢回答了。你要大胆地指出对方题目 很模糊和你的观点,不要把面试官想得有多高,其实他和你就是差不多的,你想想,如果他把你招进去了, 你们以后就是同事了,可不是差不多的吗? 关于就业薪水,如果你是应届生,那不能要高工资,好比大饼的故事,没有文凭还想拿高工资,就去 中关村缺什么补什么吧!少数人基础确实很好,在校期间确实又做过一些项目,那仍然是可以要到相对高 的工资的。

    0
    24
    605KB
    2015-05-11
    0
  • android junit

    自动化单元测试可以做许多的事,并帮你节省时间。它也可以被用作快速检验新建工程或进行冒烟测试。始终,单元测试是作为一种有效的、系统的检验应用 程序各功能执行的方式。Android SDK支持JUnit的自动化单元测试。本教程假设你已熟悉Android和JUnit在Eclipse的使用。

    0
    67
    784KB
    2013-11-19
    0
  • Instruments用户指南

    Instruments用户指南 xcode, ios自动化

    0
    28
    3.66MB
    2013-07-15
    0
  • jfreechart excel绘图

    jfreechart excel绘图

    0
    22
    1.39MB
    2013-07-15
    0
  • Android robotnuim solo类

    Android robotnuim solo类

    3
    47
    48KB
    2013-07-15
    9
  • android-support-v4

    android-support-v4

    0
    20
    929KB
    2013-07-15
    3
  • android开发教程

    google android开发教程,相当系统的学习资料

    0
    25
    7.98MB
    2010-09-20
    4
  • Android多媒体框架初步分析

    Android多媒体框架初步分析 Open Core是Android 多媒体框架的核心,所有Android平台的音视频采集,播放的操作都是通过它来实现。它也被称为PV(Packet Video), Packet Video是一家专门提供多媒体解决方案的公司。 通过Open Core程序员可以方便快速的开发出想要的多媒体应用程序,例如:音视频的采集,回放,视频会议,实时的流媒体播放等等应用。

    3
    86
    319KB
    2010-03-21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