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万能图片MD5批量修改器(带图高速片压缩)

    万能图片MD5批量修改器(带图高速片压缩),新增高速批量压缩图片功能,可以把原jpg图压缩到原来的三分之一,压缩效率非常高。

    0
    92
    376KB
    2022-03-05
    11
  • ThinkPHP5_ThinkPHP6开发手册(共两套)

    ThinkPHP是一个免费开源的,快速、简单的面向对象的轻量级PHP开发框架,是为了敏捷WEB应用开发和简化 企业应用开发而诞生的。ThinkPHP从诞生以来一直秉承简洁实用的设计原则,在保持出色的性能和至简代码的 同时,更注重易用性。遵循 Apache2 开源许可协议发布,意味着你可以免费使用ThinkPHP,甚至允许把你基 于ThinkPHP开发的应用开源或商业产品发布/销售。

    0
    110
    6.35MB
    2022-03-05
    5
  • 万能图片MD5批量修改器324.rar

    批量转换jpg,png,bmp格式图片的MD5码,支持预览图片,没有任何限制,可放心使用

    0
    170
    378KB
    2021-11-08
    50
  • 安卓手机实现wifi、蓝牙、usb打印快递小票

    利用安卓手机利用蓝牙、WiFi、usb快速连接快递小票打印机源码,里面包含三个例子,使用时直接导入即可。

    0
    614
    1.81MB
    2019-01-17
    50
  • 安卓手机wifi+蓝牙打印小票 java源码

    用于开发安卓手机使用wifi、蓝牙连接小票打印机实现打印,主要用于开发快递行业,实现实时打印不干胶快递单的功能。 此源码为核心源码,技术差的请勿下载。 //蓝牙权限 <uses-permission android:name="android.permission.BLUETOOTH" /> <uses-permission android:name="android.permission.BLUETOOTH_ADMIN" />

    0
    392
    25KB
    2019-01-17
    50
  • VirtualBox-5.2.16-123759-Win

    一个非常好用的虚拟机软件,可以在PC上虚拟安装Unix,iOS,Linux,Win desktop,Win server等操作系统,运行效率非常高,比以前用过的VM好用多了,建议有需要的人下载

    0
    249
    105.21MB
    2018-07-19
    33
  • iwebshop手机模板

    此模板为iwebshop专用,用于iwebshop 4.7及以上版本,低版本的别下,模板已经过测试可以放心使用

    1
    302
    2.32MB
    2018-07-19
    35
  • CSS3滚动瀑布流图片加载动画特效

    基于CSS3开发的一个滚动瀑布流图片加载动画特效代码,欢迎参考下载

    0
    145
    391KB
    2018-05-26
    10
  • html5 3D立体式图片相册

    基于Html5+JS开发的3D立体图片相册,适用于所有浏览器,不支持IE8一下

    0
    905
    845KB
    2018-05-26
    49
  • UPX Shell (整合 UPX 3.08)

    UPX Shell 是 UPX 的图形界面程序,并且增强了 UPX 的功能,使用更加方 便。原版程序已内置了 UPX 1.25、UPX 2.03 和 UPX 2.92b 压缩引擎模块,现 UPX 3.02 压缩引擎发布已久,却迟迟不见 UPX Shell 的更新。虽然将UPX 3.02 压缩引擎复制到本程序的安装目录内,UPX Shell 会自动识别,但引擎模块下拉 菜单中仍会出现 UPX 2.92b,而新加入的 UPX 3.02 反而显示为空白,觉得极为 不爽。无奈之下,咱们自己动手吧!尝试用 3.02 模块导入程序中直接替换 UPX 2.92b 模块,成功!而修改其它的相关资源就显得简单了。   20080514 更新:升级内置压缩引擎模块 UPX3 至 UPX 3.03。另外,有网友 反馈执行「加密」操作时会提示错误,UPX Shell 3.4.2 原版也如此,实际上是 加密模块已被原作者去除了,此版特将「加密」选项和按钮禁用。   20091001 更新:升级内置压缩引擎模块 UPX3 至 UPX 3.04。   20100512 更新:升级内置压缩引擎模块 UPX3 至 UPX 3.05,移除了主界面 中无实际意义的「更新」页面。   20101128 更新:升级内置压缩引擎模块 UPX3 至 UPX 3.07。   20120103 更新:升级内置压缩引擎模块 UPX3 至 UPX 3.08。

    0
    245
    850KB
    2013-07-06
    27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