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nux下rar文件解压工具unrar

    linux下rar文件解压工具unrar

    0
    170
    142KB
    2023-10-28
    5
  • redis基础培训.pptx

    Redis简介: 是以key-value形式存储,和传统的关系型数据库不一样,不一定遵循传统数据库的一些基本要求。 优点: 对数据高并发读写 对海量数据的高效率存储和访问 对数据的可扩展性和高可用行 缺点: redis(ACID)处理非常简单 无法做到太复杂的关系数据库模型

    0
    239
    1.51MB
    2020-02-18
    10
  • java反编译工具_jd-gui.rar

    D-GUI是一个独立图形界面的Java源代码“.class”文件反编译工具。您可以浏览重建的源代码,JD-GUI的即时访问方法和字段。JD-GUI是免费的非商业用途。这意味着,JD-GUI不得包含或嵌入到商业软件产品。不过,这个项目可以被自由地用于个人需要一个商业或非商业的环境。

    0
    69
    769KB
    2020-02-17
    9
  • WEB性能测试工具(Web Application Stress Tool)

    公司的Web服务器搭建完成,上线在即。它能够承载多大的访问量,响应速度和容错能力等性能指标是否满足要求,所有这些都是我最想知道,也最为担心的。如何才能知晓这一切呢? 通过工具可以有效地测试Web服务器的运行状态和响应时间等性能指标,从而解决上述问题。下面以Web Application Stress Tool(简称WAST)为例,介绍如何进行Web压力测试。这是由微软的网站测试人员开发的专门用来进行实际网站压力测试的一套工具。

    1
    558
    9.15MB
    2017-11-16
    50
  • PROJECT_2007_KEY

    PROJECT_2007_KEY,安装的时候直接输入压缩包里的KEY就可以了,注意是2007版得

    0
    43
    143B
    2011-04-07
    3
  • 卡巴_kav7.0.0.123_key.rar

    卡巴_kav7.0.0.123_key.rar,这个key可以用到10月份,大家赶紧下载用吧~~~

    0
    74
    84KB
    2008-04-07
    3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