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BM-XSeries-346-服务器安装系统教程 (1)

    IBM XSeries 346 服务器安装系统教程(RAID1硬盘阵列,win2003) 本教程适合初次安装的新人们!!!亦可作为IBM服务器各种型号的安装参考。 1、准备光碟,IBM启动引导光碟(Setup Guide7.3.05版本以上)和windows2003系统安装光盘。 01.JPG 2、启动服务器,按键盘“F1”键进入BIOS设置,进行设置启动设备。 02.JPG 3、启动的过程中,可以看到两块同样的硬盘。 03.JPG 4、进入BIOS设置界面,选择“Start Options”进入启动设备设置。 05.JPG 5、在第一项“Startup Sequence Options”回车,进入详细选择。

    0
    486
    3.62MB
    2018-04-09
    50
  • cherrytree

    很好用的文本编辑器 ,方便记录文本和查看,像翻书一样。

    0
    112
    5.96MB
    2018-02-28
    9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