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STA三层中间件学习资料

    作为分布式数据库开发的中间件,ASTA是程序员常用的一个中间件,他比MIDAS招人喜欢在这几个地方: 1、资料打包速度比MIDAS快,都用ADO引擎,22万笔资料,TDataSetProvider打包要980秒,ASTA只要377秒;(实际上有更绝的,直接把ADODataSet存到_Stream送到客户端,只要14秒) 2、中间层服务器内置了资料元件(Data Object),客户端传入SQL语句就可查询出资料。这在很多刚搞3-tier的人看来认为很方便,因为他们按Borland的范例,客户端有多少DataSet,服务器就会有多少DataSet和相同数量的DataSetProvider,常常光处理资料就要在服务器大动干戈,还不要谈Business Function。 3、纯Delphi源码的服务器,可以自己增加些必须的画面,比如参数设定、日志管理、运行状况监控等等,这在COM+或别的中间件是无能为力的。 这些资料都是Word格式的,深入浅出的讲解的ASTA的使用,值得您的收藏。

    4
    69
    1.72MB
    2011-02-26
    0
  • JQuery菜单插件

    很不错的一个菜单插件,好多种实现方式,总有一款可以满足您的需求。

    0
    76
    232KB
    2010-02-03
    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