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droid file transfer

    Android File Transfer ,mac电脑上连接手机的 android文件传输助手

    0
    21
    3.22MB
    2023-11-13
    5
  • jadx-dev.zip, macOs反编译apk, aar, jar的工具

    jadx-dev.zip, macOs反编译apk, aar, jar的工具。直接打开bin文件夹下的 jadx-gui 文件,调用启动jadx-dev-all.jar工具。

    0
    40
    94.12MB
    2023-06-07
    5
  • NetworkStatusMonitor网络监听框架

    NetworkStatusMonitor网络监听框架,低版本网络监听的替换方案,单次注册监听,多个页面收到网络状态变化广播。

    0
    65
    15.85MB
    2022-10-08
    5
  • NetworkStatusMonitor

    android网络监听,监听网络状态变化,network监听,当网络状态发生变化时返回true or false,来判断当前是连上网了还是断网了。

    0
    32
    15.85MB
    2022-09-29
    5
  • 文字末尾加图片按钮,点击按钮打开折叠文字,设置文字显示指定行数TextApp

    文字末尾加图片按钮,点击按钮打开折叠文字,设置文字显示指定行数TextApp,textview结尾图片折叠文字

    0
    145
    324KB
    2022-08-10
    5
  • PermissionsDispatcher-master使用详解.zip

    PermissionsDispatcher-master使用详解.zip 权限的详解, 权限使用详解。 可以参考一下, 可以拿来借鉴开发。

    0
    64
    155KB
    2022-06-02
    1.9
  • App耗电监测-battery-historian-master.zip

    App耗电监测-battery-historian-master.zip 可以用来监测app耗电, 分析耗电, 可以拿来参考一下。 拿来借鉴开发。

    0
    83
    1.59MB
    2022-06-02
    1.9
  • 贝塞尔曲线原理分析--SurfaceViewDemo-master.zip

    贝塞尔曲线原理分析--SurfaceViewDemo-master.zip 曲线原理分析, 可以参考一下, 拿来借鉴开发。

    0
    56
    100KB
    2022-06-02
    1.9
  • 环形统计图-CustomCartogram-master.zip

    环形统计图-CustomCartogram-master.zip 统计图效果,环形的统计图, 可以拿来参考一下, 拿来借鉴开发。

    0
    29
    165KB
    2022-06-02
    1.9
  • 多边形统计图--MyPolygonView-master.zip

    多边形统计图--MyPolygonView-master.zip 统计图代码,多边形统计图效果。 可以参考一下,参考开发。

    0
    32
    173KB
    2022-06-02
    1.9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