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入浅出西门子

    深入浅出西门子 S7-300PLC

    0
    60
    33.6MB
    2012-12-10
    10
  • IP切换精灵1.0绿色版

    还在为家里和公司来回切换网络烦恼吗?还在为每次都需要手动修改IP烦恼吗?IP切换精灵1.0绿色版,为你解决烦恼.

    0
    71
    39KB
    2012-04-17
    10
  • PROTEL自制元件库

    包括许多常用元件,还有不常用元件,里面有单片机,电力,国标等元件,保证非常不错!

    0
    84
    1.95MB
    2011-09-16
    9
  • LINUX学习教程,实验教程

    包括教程,实验例子,都相当的不错,有需要的进来看看!

    0
    57
    17.74MB
    2011-07-12
    0
  • 检测与转换(ppt教程)

    数码相机、数码摄像机:自动对焦---红外测距传感器 自动感应灯:亮度检测---光敏电阻 空调、冰箱、电饭煲:温度检测---热敏电阻、热电偶 电话、麦克风:话音转换---驻极电容传感器 遥控接收:红外检测---光敏二极管、光敏三极管 可视对讲、可视电话:图像获取---面阵CCD

    0
    76
    16.11MB
    2011-07-09
    9
  • 包络检波在超声测距中的应用

    摘 要:本设计利用超声波传感器,向被测物发出超声波,对接收到的回波进行带通滤波、自适应放大,并对其进行包络检波,得到包络的最高点,通过计算数个包络最高点的时间间隔从而计算出声波传输的总时间,最终计算出被测物体的距离,给出了温差和相位延迟带来的测量误差,并且将最终结果用LED显示出来。本文着重强调的是利用多种方法实现包络的提取,包括利用检波二极管进行硬件检波、利用Hilbert变换法提取信号包络和时域信号的比较-插值算法实现检波。并比较各技术在超声波测距中的应用优势与局限,并且给出了各种检波方案在其他领域可能会得到的应用。

    3
    572
    1.25MB
    2011-07-09
    47
  • 汽车防撞报警器的设计(1)

    汽车作为现代人类的交通工具,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推动了社会经济的发展和人类文化的进步,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但同时也带来了严重的交通安全问题。据红十字会的数据:全世界每年死于道路交通事故的人数达 70 万人,另有1000~1500万人受伤,每年因道路交通事故造成的经济损失约为 5180 亿美元。道路交通事故给家庭、集体和国家都会带来巨大的损失,成为世界性的严重社会问题。预计至 2020 年,交通事故将成为继心血管病和精神压力症之后造成人类非正常死亡的第三大直接原因 。高速公路作为交通运输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这所有的交通事故中占有很大的分量。高速公路交通事故的死亡率也一直居高不下,高速公路是集人、车、路、环境和管理于一体的复杂系统,引起事故的原因很多,发生的交通事故的类型也各不相同,但追尾碰撞引起的事故占最多数。

    0
    314
    475KB
    2011-07-09
    15
  • 基于单片机的汽车防撞报警器设计

    摘 要: 本文是基于AT89C51单片机的汽车防撞报警器的设计,主要是利用超声波的特点和优势,将超声波测距系统和AT89C51单片机结合于一体。该系统采用软、硬件结合的方法,具有模块化和多用化的特点。

    0
    708
    145KB
    2011-07-08
    34
  • SaaS模式的进销存实战架构分析

    SaaS模式的进销存实战架构分析

    4
    218
    51KB
    2011-01-06
    50
  • 大型网站架构演变和知识体系

    大型网站架构演变和知识体系 之前也有一些介绍大型网站架构演变的文章,例如LiveJournal的、ebay的,都是非常值得参考的,不过感觉他们讲的更多的是每次演变的结果,而没有很详细的讲为什么需要做这样的演变,再加上近来感觉有不少朋友都很难明白为什么一个网站需要那么复杂的技术,于是有了写这篇文章的想法,在这篇文章中将阐述一个普通的网站发展成大型网站过程中的一种较为典型的架构演变历程和所需掌握的知识体系,希望能给想从事互联网行业的朋友理清楚核心概念。

    0
    60
    133KB
    2011-01-06
    3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