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BPM工作流开发指南

    JBPM 是一个扩展性很强的工作流系统,百分百用 JAVA 语言开发,持久层采用 Hibernate 实现,理论上说,只要 Hibernate 支持的数据库 JBPM 都支持。同时它还能被部署在任何一 款 JAVA 应用服务器上

    0
    41
    1.69MB
    2019-03-26
    9
  • 阿里云OSS开放存储服务

    阿里云国内不错的开放云服务器,阿里云提供了开放存储服务(OSS),非常方便!

    0
    204
    941KB
    2014-08-14
    10
  • java获取扫描仪

    java获取扫描仪,利用java来获取到你通过扫描仪扫描的数据进行比对,在很多的系统中都很有作用的,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5
    118
    88KB
    2013-05-27
    15
  • 基于html5画图板

    有时候我们很想在一个网页上就可以进行画图,html5 canvas标签就可以实现这个功能,这里就有一个很简单的画图板,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4
    84
    1KB
    2013-05-15
    9
  • w3cschool.chm格式的参考手册

    w3cschool参考手册,这对于做网页这方面的人是很有帮助的,有很多的属性凭记忆是很困难的,有了这样的手册课很快的查找到你需要的信息!!!

    4
    49
    11.27MB
    2013-05-02
    3
  • 能高亮显示的导航条

    一个选中后能高亮显示的导航条,很爽的,对于才开始学习html的同学来说很有帮助的,一个网站的美也取决于你的导航条

    5
    86
    2KB
    2012-10-08
    15
  • Java视频教程_Hibernate3.3.2_MySQL客户端介绍

    相信大家学习javaweb开发的同学都会用到mysql,mysql有很多的优势,所以是大家常用的数据库软件.

    0
    28
    2KB
    2012-09-05
    2
  • tomcat配置sql数据库

    这个文本对于学校javaweb开发有帮助,tomcat配置sql数据库

    0
    246
    75KB
    2012-08-14
    10
  • java基础(一些非常重要的知识)

    相信对那些刚开始学习java的同学很有帮助,学号一门语言必须要打好基础,这是很关键的,基础没有学好那么你也就不能继续往下学习了,基础是关键,深入是你发展的必经之路。

    0
    51
    9KB
    2012-08-06
    9
  • java聊天程序源代码

    在学习javase的时候,我相信做一个小小的聊天程序是非常爽的事情,这就是一个小小的聊天程序,非常的好,

    0
    26
    57KB
    2012-07-24
    3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