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racle 教程

    熟悉Oracle工作原理 熟悉Oracle数据库对象的创建和管理 熟练使用PL/SQL语言进行数据库编程 熟悉游标,存储过程,存储函数,包以及触发器的应用 掌握简单的数据库管理

    0
    46
    5.05MB
    2012-09-03
    0
  • EXTJS实用开发指南和官方中文教程

    EXTJS实用开发指南和官方中文教程

    0
    98
    9.67MB
    2012-03-19
    0
  • extjs人力资源管理项目

    本人力资源管理项目是基于三层架构页面以extjs呈现的较全的系统。

    5
    46
    13.61MB
    2012-03-19
    6
  • 基于ExtJs+SSH的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基于ExtJs+SSH的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分为两部分,这是第一部分part1,用到的技术extjs s2sh fusioncharts jasperreport poi,包含所需jar包,导入即可运行。

    3
    56
    19MB
    2012-03-19
    6
  • junction.exe可以建立ntfs文件系统的目录映射(符号链接)

    junction.exe可以建立ntfs文件系统的目录映射(符号链接)

    0
    49
    39KB
    2012-03-19
    0
  • 全国交全面的省市县地区名称mysql和mssql语句

    这个是mysql版得mssql已经有了就不上传了

    0
    51
    59KB
    2012-03-19
    3
  • CodePress 是一个完全用 Javascript 写成的 HTML Textarea 增强程序

    CodePress 是一个完全用 Javascript 写成的 HTML Textarea 增强程序,利用它,你只需要简单的修改,就可以将你网页中的 Textarea 变成一个支持语法高亮的程序编辑器。CodePress 完全开源,非常容易集成。 CodePress 支持众多语言语法高亮,例如 PHP, Javascript, Java, Perl 等等,而且作者还在陆续添加更多语言支持。我查看了 CodePress 的代码,良好的架构使得 CodePress 扩展新的语法高亮规则非常容易,如果你的项目需要一个特殊的语法的话(例如 Smarty),完全可以自己动手来制作一个。 CodePress 非常容易集成,具体安装方法可以看看作者的页面,这里就不重复了。高速、众多语法支持和便于集成使得它有很不错的应用前景,例如我们可以将其集成到 phpMyAdmin 的 SQL 输入界面中,或者集成到很多主机面板(例如 Cpanel)的 Web 文件管理程序中。有这样一个全功能的在线程序编辑器,我们在线上调试程序时绝对方便不少。 CodePress 貌似已经推出一段时间了,甚至万能的 WordPress 已经有了利用 CodePress 制成的插件。安装这个插件后,WordPress 后台的 Theme Editor 编辑框将被 CodePress 代替。对于主题作者来说,这样修改主题实在太方便了。

    0
    49
    65KB
    2012-03-19
    5
  • 51EC模板转码专用工具1.0

    我网上找过好多个编码转换工具,唯有这个可以真正的转换编码. 可以从UTF-8转换到GBK 反过来也可以.

    0
    23
    640KB
    2012-03-19
    0
  • Extjs自动最大化panel

    类似extjs中viewport的panel viewport只能渲染到body,而这个panel可以渲染到任何html元素,并且这个panel会自动变大!自动填充到最大化

    5
    30
    1KB
    2012-03-19
    3
  • struts-2.2.3.1-apps

    struts-2.2.3.1-apps struts-2.2.3.1-apps 最新版本

    0
    65
    28.51MB
    2011-11-25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