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vince windows版本

    evince windows版本 习惯了vim的按键操作,在windows下可以使用evince直接按键阅读pdf文件。 j k n p四个按键就够了,apvlv的windows版真的很拉圾,zathura暂时windows版么有。

    0
    202
    30.63MB
    2019-03-15
    17
  • Computing Essentials 2017精校原版 (计算机专业英语 绝对经典)

    计算机专业 绝对经典。

    0
    0
    112.15MB
    2019-03-14
    33
  • UEFI原理与编程带目录完整版

    随着BIOS逐渐向UEFI过渡,新一代BIOS技术--UEFI来临,你是否想要了解一下原本神秘而又高不可攀的BIOS?UEFI基本使用C实现,基于其编程可以完全脱离汇编,使你了解BIOS的门槛大大降低。你是否要挑战一下这门新鲜而又神秘的技术呢?so,let's go!

    0
    0
    56.13MB
    2018-03-17
    50
  • phpstorm2017汉化包

    phpstorm 2017版的汉化包。 直接将其复制到/usr/share/phpstorm/lib目录下,重新打开phpstorm即可。 windows上可以直接复制到lib目录。

    5
    118
    15.47MB
    2017-08-31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