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peedkoalaBD云加速

    SpeedkoalaBD云加速免费版是一个强大的软件下载工具。SpeedkoalaBD云加速免费版是基于基于P2SP技术和CDN(内容分发网络)技术的百度网盘下载加速工具

    0
    220
    7.41MB
    2018-04-20
    10
  • 智慧城市解决方案

    智慧城市是以具有科学城市治理理念的智慧型服务政府为主导, 建构在信息 泛在基础之上的新型城市发展模式。

    0
    165
    3.47MB
    2018-04-09
    24
  • PDF转WORD破解版

    PDFdo PDF Converter3.0是一款非常强大的PDF转换工具,可以很随意和方便的把图片,WORD等格式转换成PDF格式,也可以把PDF格式转换成图片或者WORD格式软件

    5
    190
    40.63MB
    2018-03-28
    26
  • 无线网络热点扫描工具(WirelessMon) V2.0

    可以找到附近的无线网络,对未加密的信号直接选择连接就可以接上了.比系统的方便很多!

    0
    132
    969KB
    2018-03-27
    10
  • 广电运营商资源管理系统功能建议书

    网络管理已显得相对滞后,原来的方式已不能满足要求,迫切需要一种大容量、开放的、可视化的管理系统,为有线电视提供完善的管理和辅助决策,广电网络资源管理系统正符合这种要求,它采用GIS技术,是未来网络管理的一个发展方向

    0
    65
    32KB
    2018-02-27
    10
  • 喜马拉雅下载器

    喜马拉雅音频下载器,可批量帮你下载喜马拉雅里面的有声专辑,喜马拉雅专辑下载神器喜马拉雅下载器且还是快速的下载的哦!有需要的赶紧下载去使用吧!

    1
    839
    1.47MB
    2018-02-06
    46
  • 40x10G波分设备技术规范书

    开通40条10G链路的环行波分网络,可以支持链路保护。本工程采用开放式、单纤单向、40波×10Gb/s的OTN系统。系统采用C波段,标称波长和中心频率应满足《YD 5092-2005长途光缆波分复用(WDM)传输系统工程设计规范》中的要求

    0
    209
    3.73MB
    2018-02-02
    10
  • 安卓打印软件

    PrinterShare破解版是一款免费专业的打印机共享软件,这是款中文版客户端,这款软件可以一键共享打印机。PrinterShare破解版完全可以有效的帮助用户解决打印机共享问题。

    0
    120
    2.29MB
    2018-02-02
    9
  • 联想手机A780驱动

    Lenovo_lePhone_usb_drv116A780驱动

    0
    74
    6.05MB
    2012-09-19
    4
  • 安卓4.0音乐播放器

    FPse for android v0.11.41破解版(运行破解器破解)

    0
    42
    2.84MB
    2012-09-19
    5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