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于.net7 C# 的MiniExcel 的基本操作

    读取和创建EXCEL。无类型模试

    0
    88
    485KB
    2024-02-24
    5
  • WPF Prism MVVM技巧【用注入方式在不同项目中访问主窗体(MainWindow)】.zip

    目的是想在Prism MVVM中通过注入的方式来全局访问主窗体(MainWindow)。这个方法可以在程序的所有页面都可以调用主窗体的内容。

    3
    133
    4.72MB
    2022-08-19
    36
  • WPF Prism MVVM【动态添加控件并可用鼠标、拖动、缩放、旋转】

    本文中所开发的功能是为了给后台目标检测算法做区域标注的一个Demo。为视频中标注电子围栏和框选区域。主要采用了Prism.DryIoc的MVVM方式,用到控件和方法:ItemsControl(控件模板)、Thumb(可拖动控件)、Adorner(装饰器)、CommandParameter的多参数传递、GetChildObjectByUid(通过UID查找某类型的子控件)

    3
    968
    1.62MB
    2022-08-09
    50
  • WPF 【视频墙 一 至 九宫格 框架功能】

    随着人工智能的不断发展,工业上的机器视觉目标检测技术也越来越多,很多人都开启了学习机器学习,但做为人机交互部分也是必不可少的。本文主要介绍了在C/S端为用户展示监视器部分的**屏幕墙基本框架**功能。 相关的说明文章https://blog.csdn.net/redfox6843/article/details/126118193

    5
    116
    215KB
    2022-08-02
    5
  • .net6 WPF 开发的可拖拽 换位 九宫格

    本程序 是用WPF开发的一个DEMO,您可以用鼠标左键拖拽 其中一个格子 与 另外的格子交换位置 相关的开发说明在: https://blog.csdn.net/redfox6843/article/details/125973505

    0
    172
    355KB
    2022-07-25
    27
  • PrismMetroSample-NET5-Prism8.0.zip

    PrismMetroSample-NET5-Prism8.0 .net5 WPF 微软官方出的MVVM 框架 很好用的实例。看了就会用哦。

    0
    103
    118KB
    2021-11-09
    17
  • .net core 3.1中文教程

    .net core 3.1中文教程,内容很多很细。很实用的文档。可以让你更上一层楼。本教程是系列教程中的第一个教程,介绍生成 ASP.NET Core Razor Pages Web 应用的基础知识。 有关面向熟悉控制器和视图的开发人员的更高级介绍,请参阅 Razor Pages 简介。 在本系列结束时,你将拥有一个管理电影数据库的应用。

    0
    926
    35.7MB
    2020-08-05
    39
  • C#ble低功耗蓝牙

    弄了好久的C#WINFORM上的低功耗蓝牙,需要在WIN10上 VS2017上运行的。

    3
    6799
    156KB
    2019-03-07
    50
  • PacketDotNet.dll和SharpPcap.dll

    PacketDotNet.dll和SharpPcap.dll国外使用C#实现的winpcap库SharpPcap库,于是使用SharpPcap库实现了获取特定进程网络流量功能。国外使用C#实现的winpcap库SharpPcap库,于是使用SharpPcap库实现了获取特定进程网络流量功能。

    3
    684
    178KB
    2018-11-15
    50
  • ICE中间件技术详细教程

    1.1 ICE 概述 网络通信引擎(Internet Communications Engine, Ice)是由 ZeroC的分布式系统开发专家实 现的一种高性能、面向对象的中间件平台。它号称标准统一,开源,跨平台,跨语言,分布式, 安全,服务透明,负载均衡,面向对象,性能优越,防火墙穿透,通讯屏蔽。因此相比 CORBA,DCOM,SOAP,J2EE等的中间件技术,自然是集众多优点于一身,而却没有他们的 缺点。 Ice提供了完善的分布式系统解决方案,适合所有的异构网络环境:客户端和服务器端可以 用不同的程序语言来实现,可以运行在不同的操作系统和不同的体系结构的机器上,使用不同 的网络通信技术(TCP/UDP,SSL或通过插件功能扩展协议)。Ice也提供了客户端和服务器端 的完全分离,客户端不需要知道服务器的实现过程和具体位置。Ice采用软总线的机制,使得在 任何情况下、采用任何语言开发的软件只要符合接口规范的定义,均能集成到分布式环境中去。 Ice面向对象,可以将所有应用看作是对象及相关操作的集合,构建在 Ice之上的分布式系统的 对象的获取只取决于网络的通畅性和获取服务对象特征的准确程度,而与对象的位置以及对象 所处的设备环境无关。 Ice提供了简单的对象模型和类型系统,精简而强大的运行时 API,简单的语言映射,紧凑 高效并可扩展的协议,丰富的客户端调用和服务器端分派方式,完善的安全解决方案,大量高 效而实用的服务和工具。基于这些,Ice特别适合对技术和性能要求都很高的分布式系统开发。 由于这些原因,现在 Ice已经被很多大公司采用,作为安全、伸缩性强的底层通信平台。

    1
    502
    423KB
    2018-11-08
    36
  • 学无止境

    累计去重观看课程视频时长≥5min(2023年起)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求知

    发布1个问题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18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