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铁路既有线平纵断面优化设计软件

    该软件主要针对铁路工务部门日常线路养护维修工作需要而开发,软件功能主要包括线路平面优化设计和线路纵断面优化设计两大功能,其中线路平面优化设计又包括坐标法和绳正法拨距优化计算两个功能。软件中不管是平面优化还是纵断优化计算,其计算原理均基于最小二乘法原理。此外,绳正法计算则是将实测正矢转换为相对坐标,然后采用坐标法原理进行计算,完全抛弃了传统的渐伸线计算原理,计算精度更高。软件具有操作简单、自动化程度高、人工干预少、计算速度快等特点,可输出线路拨距图、线路平面图、线路纵断面图、曲线要素表、线路拨距表、线路设计坐标表、线路坡度表、线路抬落量表等图表资料,为大机作业快速提供所需的线路数据(包括曲线要素,起拨道量等),确保线路作业质量,它是工务部门日常线路养护维修工作的好帮手。软件中所有图形均采用AutoCAD绘图软件进行输出,所有表格均采用Excel电子表格进行输出,方便用户保存和打印。本软件也可为设计部门进行既有线改造和大修设计提供参考。

    3
    682
    10.83MB
    2014-08-27
    50
  • AutoCAD 图层线型操作方法

    基于VB的AutoCAD 图层、线型操作方法

    0
    125
    2KB
    2014-05-26
    16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