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二叉树先序、中序、后序的读取

    含代码。程序设计任务: 设计一个程序,演示二叉树先序、中序、后序的读取的过程。基本要求:以二叉树序列的形式从终端输入语法正确的二叉树。利用教科书6,.8(a)给出的二叉树关系,实现先序、中序、后序的读取。测试数据:AB()()();ABC()()DE()G()()F()()();其中()为空格。

    0
    149
    92KB
    2015-12-06
    10
  • 邻接表或者邻接矩阵为存储结构实现连通无向图的深度优先和广度优先遍历

    程序设计任务: 设计一个程序,实现以邻接表或者邻接矩阵为存储结构,实现连通无向图的深度优先和广度优先遍历。基本要求:以邻接表或者邻接矩阵为存储结构,实现连通无向图的深度优先和广度优先遍历。以用户指定的结点为起点,分别输出每种遍历下的结点访问序列和相应生成树的边集。测试数据:教科书p168图7.13(a)。

    3
    14937
    234KB
    2015-12-06
    50
  • 小孩分油问题(广度优先搜索算法)实验报告及c++程序

    小孩分油问题(广度优先搜索算法)实验报告,附带c++代码,详细流程及流程图

    0
    975
    113KB
    2015-11-25
    50
  • 模拟退火算法解决旅行商问题实验报告附带c++程序

    模拟退火算法解决旅行商问题实验报告附带c++程序,有详细过程及流程图

    0
    371
    196KB
    2015-11-25
    23
  • 数据结构实验报告哈夫曼编码译码

    程序设计任务: 设计一个程序,实现哈夫曼编码和译码的生成算法。基本要求:输入字符集大小n,以及n个字符和n个权值;构造哈夫曼树,产生每个字符的Huffman编码, 打印之;输入电文,将其翻译成比特流, 打印之;输入比特流,将其还原成电文, 打印之。

    5
    1032
    120KB
    2012-12-18
    35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