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片/音频选择后(上传前)预览,支付多图片

    web开发离不开图片上传功能,但是应该先实现图片在选择后的预览功能,然后才是上传功能。网上的文件上传插件很多很多,但是我发现大部分不带预览功能,即使带了预览功能,又强制和上传功能绑定在一起,那么如果我只需要预览,而上传功能想自己动手实现呢?就非得找个牛逼的插件只使用其预览部分功能,再想办法绕开插件的上传功能转而使用自己实现上传功能吗?至少目前我没有找到满意的上传前纯预览的插件,只好自己动手实现一个。本插件只负责预览,而上传需要开发者自己实现,希望能帮助到有相同困扰的程序猿!

    0
    70
    582KB
    2018-08-03
    10
  • leaflet加载百度瓦片并使用百度线路规划

    leaflet加载百度地图瓦片图片,坐标已根据网上提供的方法进行了较正,并调用百度web服务API获取步行线路规划进行展示,可拖拽起始坐标点进行线路更新

    5
    1462
    75KB
    2018-03-05
    50
  • 百度地图区域选择并下载瓦片图

    本工具修改自百度地图的鼠标绘制工具,提供基于百度地图的区域选择,并可以获取和下载这块选区的顶点坐标,并可以下载区域内的瓦片图片

    4
    591
    37KB
    2018-03-02
    50
  • 从相册选择图片和拍照并压缩处理

    自己从网上找的片断,然后自己改版整出来的,可以从相册选择图片,也可以拍照获取照片,最后可以对图片进行压缩处理。

    4
    140
    1.41MB
    2014-01-26
    10
  • 结合百度地图定位和中国天气网接口实现实时天气

    这是结合百度地图定位功能获取当前所在城市名片,然后调用中国天气网天气接口查询指定城市的实时天气的实例,在网上没有找到现成的,只好自己动手来写了,希望能帮到和我有一样需求的人

    5
    621
    5.38MB
    2014-01-15
    46
  • 一个简单的Spring MVC 例子

    本人练习的例子,功能简单,但麻雀虽小,五藏俱全

    4
    96
    12.71MB
    2009-03-04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