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Script框架近50套,各类特效几乎全了

    收集了50个开发者最喜欢使用的jQuery插件 滑动门控制 滑动展开或关闭DIV层 2级菜单 Tabs - 选项卡 幻灯片 过渡特效 拾色器 表单验证器 提示工具 表格插件 拖拽插件 日历组件等内容

    0
    345
    4.74MB
    2018-04-11
    15
  • html5和css3入门到精通

    通过基础知识+中小实例+综合案例的方式,讲述了用HTML5+ CSS3设计构建网站的必备知识,相对于专业指南、高级程序设计、开发指南同类图书,本书是一本适合快速入手的自学教程。内容有:创建HTML5文档,实战HTML5表单,实战HTML5绘画,HTML5音频与视频,Web存储,离线应用,Workers多线程处理,Geolocation地理位置等技术。CSS3部分主要介绍了CSS3概述,CSS选择器,文本、字体与颜色,背景和边框,2D变形,设计动画,网页布局、用户界面以及CSS3的其他新特性。 内容涵盖了HTML5+CSS3的所有重要特性,通过大量实际案例对HTML5+CSS3的重要特性进行了详细讲解,内容全面丰富,易于理解,能够帮助读者提升实际应用技能。

    1
    246
    22.19MB
    2018-04-10
    5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