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ginx--vlc.rar

    windows下搭建基于nginx的rtmp服务器(简单粗暴),下载可以直接使用,赠送vlc

    0
    46
    40.34MB
    2019-06-23
    9
  • FFmpeg-雷神课程源码-工具-资料.part2.rar

    雷神FFmpeg课程的课件资源,包含源码,工具,资源,课件PPT,这是压缩part2

    0
    74
    169.58MB
    2019-05-15
    9
  • FFmpeg-雷神课程源码-工具-资料.part1.rar

    雷神FFmpeg课程的课件资源,包含源码,工具,资源,课件PPT

    0
    98
    200MB
    2019-05-15
    13
  • VS code 创建C编程编译环境

    1.在vscode里面下载c/c++官方插件时会提示Downloading package 'C/C++ language components (Windows)' Failed. 请参照setup.txt 替换指定文件 2.VS code 在链接gcc和gdb时需要更改luanch.json和task.json 直接替换也行

    0
    232
    17.84MB
    2019-01-26
    9
  • 吴恩达深度学习

    深度学习(Deep Learning 最全的中文版)_2017年新书,学习深度学习的入门课程, 介绍了一些基础知识,卷积神经网络CNN,回归神经网络RNN,等现在比较流行的模型。

    0
    347
    22.2MB
    2018-11-21
    14
  • 吴恩达机器学习

    吴恩达机器学习个人笔记完整版,主要记录吴老师上课时的重点,毕竟英文授课,还是要看笔记的。

    0
    46
    6.91MB
    2018-11-21
    7
  • 基于LoRaWAN配置SX1276

    This app a LoRaW lication note AN network presents th . e recomme nded setup of the SX12 76 radio tra nsceiver ope rating in

    2
    232
    633KB
    2018-09-14
    9
  • LoRa,LTE-M,Sigfox三者的比较

    物联网行业的技术之争正在上演,争论的焦点在 Sigfox、LoRa 和 LTE-M。因为 很多地方 GPRS 网络还不能覆盖,所以人们更多地关注 Sigfox、LoRa、LE-M。 在网上搜索 LPWAN,关于三者谁家的技术最强的争议随处可见。

    0
    326
    432KB
    2018-09-14
    33
  • STM32堆栈内存分析

    描述STM32堆栈是如何消耗,在内存中的位置如何,结合kile软件和启动文件分析。

    0
    1393
    258KB
    2018-09-08
    47
  • 友善串口调试助手 V3.8.6 官方版

    友善串口调试助手 V3.8.6 官方版,亲自测试可以使用。

    5
    1767
    8.12MB
    2018-09-08
    50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