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容器SDN技术与微服务架构实践

    软件定义网络(Software Defined Network, SDN ),是Emulex网络一种新型网络创新架构,是网络虚拟化的一种实现方式,其核心技术OpenFlow通过将网络设备控制面与数据面分离开来,从而实现了网络流量的灵活控制,使网络作为管道变得更加智能。 微服务是需要与业务能力相匹配,这种说法完全正确。不幸的是,仍然意味着,如果能力模型粒度的设计是错误的,那么,我们就必须付出很多代价。如果你阅读了Fowler的整篇文章,你会发现,其中的指导建议是非常实用的。在决定将所有组件组合到一起时,开发人员需要非常确信这些组件都会有所改变,并且规模也会发生变化。服务粒度越粗,就越难以符合规定原则。服务粒度越细,就越能够灵活地降低变化和负载所带来的影响。

    0
    166
    1.65MB
    2018-06-12
    9
  • 加密与认证技术的数学基础

    《加密与认证技术的数学基础》系统地介绍了加密算法与认证技术所需要的数学基础知识,它们涉及到布尔代数、线性代数、数论、抽象代数和椭圆曲线等内容,并就这些数学知识在加密与认证等技术中的应用也进行了简要的分析介绍。《加密与认证技术的数学基础》共分8章,第1章介绍了加密与认证技术与相关数学基础的关系;第2章介绍了布尔代数中的有关异或运算的性质;第3章重点论述了矩阵的相关运算;第4章着重介绍了整数之间的相除及最大公因数、最小公倍数等相关知识;第5章涉及同余及同余式的求解问题,对各种同余式及同余式组的解的存在性、解的个数及如何求解进行了深入分析;第6章涉及索性检验问题,对各种重要的素性检验方法进行了梳理,这其中也包括某些最新的检验方法;第7章分别就群、环、域和模等抽象代数的基本概念进行梳理分析;第8章主要介绍了椭圆曲线的相关性质。这样把包括三个数学难解问题在内的、面向单钥制和双钥制加密及相关认证技术的数学基础知识进行了完整的梳理,构成了相对完备的数学知识体系。

    0
    105
    43.83MB
    2018-06-11
    0
  • HTTP协议详解

    HTTP是一个属于应用层的面向对象的协议,由于其简捷、快速的方式,适用于分布式超媒体信息系统。它于1990年提出,经过几年的使用与发展,得到不断地完善和扩展。目前在WWW中使用的是HTTP/1.0的第六版,HTTP/1.1的规范化工作正在进行之中,而且HTTP-NG(Next Generation of HTTP)的建议已经提出。 HTTP协议的主要特点可概括如下: 1.支持客户/服务器模式。 2.简单快速:客户向服务器请求服务时,只需传送请求方法和路径。请求方法常用的有GET、HEAD、POST。每种方法规定了客户与服务器联系的类型不同。由于HTTP协议简单,使得HTTP服务器的程序规模小,因而通信速度很快。 3.灵活:HTTP允许传输任意类型的数据对象。正在传输的类型由Content-Type加以标记。 4.无连接:无连接的含义是限制每次连接只处理一个请求。服务器处理完客户的请求,并收到客户的应答后,即断开连接。采用这种方式可以节省传输时间。 5.无状态:HTTP协议是无状态协议。无状态是指协议对于事务处理没有记忆能力。缺少状态意味着如果后续处理需要前面的信息,则它必须重传,这样可能导致每次连接传送的数据量增大。另一方面,在服务器不需要先前信息时它的应答就较快。

    0
    99
    189KB
    2018-06-11
    10
  • HTTP协议-中文版

    超文本传输协议(HTTP)是一种为分布式,合作式,多媒体信息系统服务,面向应用层的 协议。在1990年WWW全球信息刚刚起步的时候HTTP就得到了应用。HTTP的第一个版本叫做HTTP/0.9,是一种为互联网原始数据传输服务的简单协议。由RFC 1945[6]定义的HTTP/1.0进一步完善了这个协议。它允许消息以类似MIME的格式传送,包括有关数据传输的维护信息和关于请求/响应的句法修正。但是,HTTP/1.0没有充分考虑到分层代理,缓存的作用以及对稳定连接和虚拟主机的需求。并且随着不完善的应用程序的激增,HTTP/1.0迫切需要一个新的版本,以便使两个通信应用程序能够确定彼此的真实性能。

    0
    439
    638KB
    2018-06-11
    21
  • Java多线程编程指南

    Java 给多线程编程提供了内置的支持。 一条线程指的是进程中一个单一顺序的控制流,一个进程中可以并发多个线程,每条线程并行执行不同的任务。 多线程是多任务的一种特别的形式,但多线程使用了更小的资源开销。 这里定义和线程相关的另一个术语 - 进程:一个进程包括由操作系统分配的内存空间,包含一个或多个线程。一个线程不能独立的存在,它必须是进程的一部分。一个进程一直运行,直到所有的非守护线程都结束运行后才能结束。 多线程能满足程序员编写高效率的程序来达到充分利用 CPU 的目的。

    0
    133
    1.87MB
    2018-06-11
    9
  • Maven权威指南中文版(完整)

    Maven权威指南中文版是关于Maven最权威最全面的材料,它清晰了解释了Maven这个工具如何给你的软件开发项目带来秩序。

    0
    466
    6.95MB
    2018-06-11
    17
  • thymeleaf使用+API

    Thymeleaf是一个面向web和独立环境的现代服务器端Java模板引擎。 Thymeleaf的主要目标是将优雅的自然模板引入到您的开发工作流程中——可以在浏览器中正确显示的HTML,也可以作为静态原型工作,从而在开发团队中实现更强的协作。 对于Spring框架的模块,与您最喜欢的工具的集成,以及插入您自己的功能的能力,Thymeleaf对于现代的HTML5 JVM web开发是非常理想的——尽管它可以做更多的事情。

    0
    966
    20.34MB
    2018-06-11
    49
  • 初入社会简历模板

    简历模板 指用来供制作个人简历参考的模板或者范文,包括了编辑一份简历的基本结构。一份标准的简历模板的结构包括基本资料、教育经历、工作经历(实习经历)、自我评价等模块的内容。 用人单位HR一天多的话会收到成千上万份的简历,看一份简历的时间一般只用几十秒。所以简历模板 必须选择简洁大方且言之有物,模板必须包含各重要基本要素信息,让人力资源部门能在极短的几十秒钟内对你有一个基本印象。

    0
    130
    10KB
    2018-05-31
    11
  • nginx+lua简要说明

    在互联网公司,Nginx可以说是标配组件,但是主要场景还是负载均衡、反向代理、代理缓存、限流等场景;而把Nginx作为一个Web容器使用的还不是那么广泛。Nginx的高性能是大家公认的,而Nginx开发主要是以C/C++模块的形式进行,整体学习和开发成本偏高;如果有一种简单的语言来实现Web应用的开发,那么Nginx绝对是把好的瑞士军刀;目前Nginx团队也开始意识到这个问题,开发了nginxScript:可以在Nginx中使用JavaScript进行动态配置一些变量和动态脚本执行;而目前市面上用的非常成熟的扩展是由章亦春将Lua和Nginx粘合的ngx_lua模块,并且将Nginx核心、LuaJIT、ngx_lua模块、许多有用的Lua库和常用的第三方Nginx模块组合在一起成为OpenResty,这样开发人员就可以安装OpenResty,使用Lua编写脚本,然后部署到Nginx Web容器中运行。从而非常轻松就能开发出高性能的Web服务。

    0
    254
    971KB
    2018-05-28
    21
  • 自己动手写网络爬虫

    主要包括从互联网获取信息与提取信息和对Web信息挖掘等内容。本书在介绍基本原理的同时注重辅以具体代码实现来帮助读者加深理解,书中部分代码甚至可以直接使用。该书介绍了网络爬虫开发中的关键问题与关于Java实现的问题。[1] 本书适用于有Java程序设计基础的开发人员。同时也可以作为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生或研究生的参考教材。

    0
    31
    1.89MB
    2018-05-25
    10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7篇到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