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SPCManagerSetup

    微软电脑管家,微软出品的电脑管家,全面体验PC的系统安全提升,木马和恶意插件无处藏身。

    0
    265
    5.33MB
    2022-09-08
    33
  • win 10 系统怎样让打开图片方式为系统默认照片查看器

    最近发现部分精简系统,因为系统的精简,造成了在Windows照片或图片浏览的系统默认浏览方式的缺失,或者因系统受损造成系统默认图片浏览无法实现。现在,通过简单的对应操作,就可重新找回用系统默认浏览桌面系统图片或照片的方便。

    0
    267
    5.84MB
    2016-05-27
    27
  • DropIt v8.1.2多国语言绿色版

    这是款文件分类利器,根据设置快速移动不同类型文件到相应文件夹,支持多层文件夹。 例如想要将杂乱的avi mp3 doc三种文件分别放到: e:\data\avi,e:\data\mp3 以及 e:\data\doc 三个文件夹,首先在管理(右键悬浮框,Manage)页面,用Folder按钮选择要存放的路径,这里是指 e:\data\avi 等目录,在Search File和Apply中间的文本框,填入avi,mp3,doc 等扩展名,点击 Apply,会在 Extension List 位置出现列表。之后关闭管理界面。 这时,回到杂乱的文件堆,将文件直接拖到悬浮框里,便会自动移动/复制(右键悬浮框 Setting 设置) 到该类型预设文件夹。支持文件夹,直接将文件夹拖到悬浮框上,文件夹内的所有文件会自动分类(如遇见未设置文件类型,会提示设置)。

    0
    89
    3.59MB
    2016-05-27
    9
  • Windows ISO Downloader Tool

    英文简介: Microsoft Windows ISO Download Tool lets you download all versions of Microsoft 7, 8.1 and 10 directly from Microsoft's servers 单文件可执行,可有选择性的下载微软原版Windows7, 8.1 and 10 的多种版本和语种(包括简体中文)系统ISO。

    0
    228
    42KB
    2016-05-27
    31
  • 80分扑克游戏

    绿色完善的80分扑克游戏。无插件,安全的娱乐。

    0
    736
    684KB
    2016-04-29
    33
  • 驱动精灵(绿色单文件版)

    随身携带的驱动下载器,绿色纯正,不带任何插件,安全正确。

    0
    279
    5.74MB
    2016-04-29
    50
  • UU地图(我要地图)

    中国第一款免费地图,体积小,方便快捷。居家出行,即可以公车查阅,也可以自驾帮助,出发地与目的地设定方便简洁,行驶里程一目了然。

    1
    346
    99KB
    2011-12-01
    14
  • 恶意软件清理助手2010

    恶意软件清理助手2010,可以清理杀毒软件以外的恶意软件,功能与超小软件类似。

    0
    109
    5.26MB
    2010-05-13
    7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