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LNA Architectures and Protocol 2011

    DLNA 2011 官方 架构和协议

    5
    55
    12.59MB
    2016-12-10
    3
  • ACE技术内幕:深入解析ACE架构设计与实现原理

    《ace技术内幕:深入解析ace架构设计与实现原理》从构架模式、编程示例和源代码3个维度系统地对经典网络框架ace(adaptivemunicationenvironment)的架构设计和实现原理进行了深入分析,它能解决4个方面的问题:,帮助框架设计者领略软件框架设计的普适原则和思想,进而设计出自己的软件框架;第二,帮助ace应用开发人员加深对ace框架的理解,提升开发水平,更好地去定制和扩展ace框架,以及解决c 网络通信中的难题;第三,帮助c 开发人员加深c 语言功底,书中有大量对c 源代码的分析,包括网络编程、动态库编程和异步编程等,还涉及10余个经典的设计模式的解析;第四,增强平台开发人员和软件架构师的技术修养,ace的设计和实现都极其,它的实现源码和架构思想非常值得去学习和研究。 全书一共7章,详细分析了ace的reactor、serviceconfigurator、task、acceptor_connector、proactor和streams等6个框架的架构设计与实现原理。每个框架的分析分为3部分:,框架的设计分析,每个框架(除task框架)都有一个构架模式与之对应,构架模式阐述了框架的设计原理,给出了框架的总体结构,是学习框架的理论基础;第二,框架的应用分析,每个框架都有一个应用实例与之对应,应用实例既帮助读者了解框架的使用方法,又为读者提供了一个可以调试的应用程序,便于读者使用调试器探索框架的内部秘密;第三,框架的实现分析,这是本书的重点,对框架的实现原理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且对重点的类和流程给出了uml类图和uml顺序图,可以让读者在短时间内掌握框架的实现技术。

    5
    437
    15.63MB
    2016-12-10
    50
  • ZeroC Ice权威指南 带目录

    《ZeroC Ice指南》是关于Ice这个知名开源分布式RPC中间件的纸质书籍,全书内容涵盖了分布式系统架构概述、RPC原理、Ice基础源码研读、高级进阶、多语言调用、性能调优、SSL安全调用、IceGrid运维与开发、分布式部署、移动应用开发实战等精彩内容。《ZeroC Ice指南》从浅到深、从原理到背后地进行源码分析,从讲解Demo到解决实际项目开发中的具体技术问题,带领读者一路探究Ice那些不为人知的奥秘,扫清Ice用于企业系统开发的技术困难;并带领读者从零开始开发一个在线订票系统的Android应用,可直接调用后端运行于IceGrid上的订票服务,订票服务则采用常规的Spring+Hibernate+Ice架构实现具体的业务逻辑,从而让读者体验基于Ice的移动应用的全栈开发过程;最后,关于互联网架构师深造的内容,有助于读者更深刻地理解分布式系统的原理和架构,并规划自我提升的目标和方向。   与很多技术类书籍不同的是,《ZeroC Ice指南》不是简单地罗列知识点和简单代码,而是在指导学习的过程中,不断抛出一些高质量代码,如客户端封装、服务端框架、服务调用拦截监控等可立即应用于生产的代码,而且全书的大部分内容都是密切围绕生产实践中要解决的技术问题而展开的。无论是用于自我提升技术水平和拓展视野,还是用于具体指导当前的大型(互联网)项目开发,本书都是非常值得研读的精品,可以说,每一个有志于成长为互联网架构师的IT人及希望转型互联网开发的工程师和技术经理都值拥有《ZeroC Ice指南》。

    5
    0
    63.5MB
    2016-12-09
    50
  • 疯狂Android讲义 第2版

    《疯狂Android讲义(第2版)》基于最新的Android4.2,AndroidSDK、ADT都基于Android4.2,书中每个案例、每个截图都全面升级到Android4.2。《疯狂Android讲义(第2版)》全面地介绍了Android应用开发的相关知识,《疯狂Android讲义(第2版)》内容覆盖了Android用户界面编程、Android四大组件、Android资源访问、图形/图像处理、事件处理机制、Android输入/输出处理、音频/视频多媒体应用开发、OpenGL与3D应用开发、网络通信编程、Android平台的WebService、传感器应用开发、GPS应用开发、GoogleMap服务等。   《疯狂Android讲义(第2版)》并不局限于介绍Android编程的各种理论知识,而是从“项目驱动”的角度来讲授理论。全书一共包括近百个实例,这些示范性的实例既可帮读者更好地理解各知识点在实际开发中的应用,也可供读者在实际开发时作为参考、拿来就用。本书最后还提供了两个实用的案例:疯狂连连看和电子拍卖系统Android客户端,具有极高的参考价值。   《疯狂Android讲义(第2版)》适合有一定Java编程基础的读者。如果读者已熟练掌握Java编程语法并具有一定图形界面编程经验,阅读本书将十分合适。否则,阅读本书之前建议先认真阅读疯狂Java体系之《疯狂Java讲义》。

    5
    31
    115.84MB
    2015-03-27
    10
  • HTML5游戏开发

    《html5游戏开发》共10 章,通过10 个具体的游戏示例详细介绍html5 的用法。每章都先列出相关的技术特性并给出了应用的描述,然后讨论了实现这个应用的关键需求,接着强调了满足这些需求的html5、css 和javascript 特性或者通用编程方法,最后详细介绍了代码的实现。另外,每一章都对如何把这些游戏变成你自己的应用给出了建议,并指出如何测试应用并将其上传到网站上。 《html5游戏开发》适合所有希望了解如何利用html5 构建令人兴奋的动态网站的人阅读。

    0
    0
    27.38MB
    2014-07-18
    10
  • 深入HTML5应用开发

    《深入html 5应用开发》分两部分,分别对应o’reilly 公司出版的html5 geolocation 和making isometric social real-time games with html5, css3, and javascript。第一部分介绍的是w3c geolocation api,共6 章。第二部分介绍的是使用html5、css3 和javascript,利用等轴投影原理开发一款融入社交元素的实时游戏,共5 章。 《深入html 5应用开发》适合所有使用html5 开发web 应用的人员阅读。

    0
    0
    43.74MB
    2014-07-18
    0
  • HTML5揭秘(中文版)

    《HTML5揭秘》全面而深入地对HTML5相关的技术进行详细介绍和剖析。“从开始到现在’\'道出HTML5的坎坷发展史;“HTML5特性检测”介绍了多种针对不同特性的检测方法;“本地存储”揭开了如何把“数据库”搬到客户端的神秘面纱;“离线应用”展示了脱机状态下依然能让Web应用完好无损的神奇技艺;“疯狂的表单”大秀了一把炫酷无比的下一代Web表单……它几乎涵盖了HTML5标准中描述的所有新特性。《HTML5揭秘》在以诙谐的文字结合生动的实例介绍HTML5特性的同时,还深入剖析其内部原理。让读者不仅知其然,而且知其所以然。无论是刚接触Web前端技术的新人,还是经验丰富的老手,只要是HTML5技术爱好者,都会从《HTML5揭秘》中受益。

    0
    62
    14.84MB
    2014-07-18
    22
  • 像计算机科学家一样思考C++

    《像计算机科学家一样思考c++》作者基于自己在美国各所大学和学院讲授计算机程序设计课程的经验,开创了“像计算机科学家一样思考(how to think like a computer scientist)”的教学理念和方法。《像计算机科学家一样思考c++》正是基于这样的方法,用全新的角度、丰富的实例全面讲解了c++语言。 全书共15章。第1章介绍了编程的基本知识,即什么是编程以及如何编程。第2章到第9章介绍了c++的基本元素与基本语法,包括变量、类型、函数、迭代、字符串、结构体等等;第10章到第15章介绍了c++的高级功能,包括vectors、成员函数、类和不变式、文件输入输出等。 《像计算机科学家一样思考c++》适合c++的初学者和初级程序员阅读,也可以作为相关专业或培训的教程使用。通过学习《像计算机科学家一样思考c++》,读者不仅可以在c++方面达到初窥门径的效果,同时对计算机编程这门技艺也会有一个全面而科学的认识。

    5
    34
    28.64MB
    2014-07-17
    10
  • 像程序员一样思考

    编程的真正挑战不是学习一种语言的语法,而是学习创造性地解决问题,从而构建美妙的应用。本书分析了程序员解决问题的方法,并且教授你其他图书所忽略的一种能力,即如何像程序员一样思考。 全书分为8章。第1章通对几个经典的算法问题切入,概括了问题解决的基本技巧和步骤。第2章通过实际编写c++代码来解决几个简单的问题,从而让读者进一步体会到问题解决的思路和应用。第3到7章是本书的主体部分,分别探讨了用数组、指针和动态内存、类、递归和代码复用来解决问题的途径和实际应用。最后,第8章从培养程序员思维的角度,进行了总结和概括,告诉读者如何才能像程序员一样思考。 《像程序员一样思考》选取的话题切中程序员的痛点,针对他们最容易陷入挣扎的领域展开讨论,引发思考。每章后面都给出一些编程习题,使得读者能够应用该章所讨论的概念,训练和提升问题解决的能力。 《像程序员一样思考》适合初级到中级的程序员用来提升自己的问题解决能力和应用编程技能的能力,也适合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作为参考书阅读。 《像程序员一样思考》教会读者如何系统化地解决问题,提供了众多的技术和实例展示如何组织思路、找到解决方案以及解决某一类问题的策略。

    4
    75
    24.63MB
    2014-07-17
    34
  • 挑战程序设计竞赛(第2版)

    《挑战程序设计竞赛(第2版)》对程序设计竞赛中的基础算法和经典问题进行了汇总,分为准备篇、初级篇、中级篇与高级篇4章。作者结合自己丰富的参赛经验,对严格筛选的110 多道各类试题进行了由浅入深、由易及难的细致讲解,并介绍了许多实用技巧。每章后附有习题,供读者练习,巩固所学。 《挑战程序设计竞赛(第2版)》适合程序设计人员、程序设计竞赛爱好者以及高校计算机专业师生阅读。

    5
    0
    88.28MB
    2014-07-17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