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nWebMail 3.8.1.3企业版注册机

    WinWebMail 3.8.1.3企业版注册机

    5
    132
    18KB
    2012-12-30
    16
  • 《Google Cash》GoogleAdWords快速致富手册中文版

    欢迎您成为 “Google Cash!” 的一员。 我们将为您指引一条在家轻松赚钱的快速致富之路。 在您完成整本书的阅读之后, 您将学会如何选择那些已经成为我们会员并且必将成功的项目, 了解如何为这些有可能盈利项目创建Google AdWords。 我们先从以下几点开始:  Google Cash  一台接入Internet的电脑  一张有效的信用卡用来Google Adwords交易  一个用来存取佣金的银行帐号  您的闲暇时间 请打印整本手册, 并在阅读的时候记录下您的心得和疑问。我们建议您先快速通读整本手册, 这样能使您有一个大致的印象。 请打开您的电脑,我们需要您通过Internet了解一些新的知识。在以下的每一个单元中,我们都会提供一些链接,这些链接将指向您今后需要经常访问的网站。我们会教会您如何有效地利用这些服务,请熟练掌握这些技能。

    5
    167
    2.15MB
    2009-09-04
    9
  • 走出软件作坊-----走出软件作坊

    走出软件作坊,走出软件作坊,走出软件作坊

    0
    46
    1.04MB
    2009-07-27
    2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