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Eclipse 9 在Win7 x64下的破解代码

    MyEclipse 9 在Win7 x64下的破解代码,代码为eclipse工程,可以直接导入eclipse并打开、运行,用生成的class文件,替换原来的class即可,具体参见:http://blog.csdn.net/qqzhuyuehe/article/details/6803551

    5
    83
    835KB
    2011-09-23
    10
  • ubuntu-10.10-alternate-i386 安装时引导所需文件

    文件包括:initrd.gz、vmlinuz、menu.lst、grldr、grub.exe。这些是安装Ubuntu Alternate版本引导时所用的所有文件。 安装时先修改menu.lst文件中的filename=/后面的ISO文件名为自己的ISO文件名。 然后将这5个文件和ISO都放到C盘根目录下,修改启动等待时间,重启即可引导到安装程序。 注意:此内核文件是为Alternate版本的,如果安装Desktop版本,请直接从ISO中解压出这两个文件来替换,然后修改menu.lst文件中最后的initrd.gz为initrd.lz

    5
    154
    10.77MB
    2010-10-13
    9
  • ubuntu-10.04-alternate-i386 引导所用内核文件

    ubuntu-10.04-alternate-i386 引导所用内核文件,内含menu.lst文件

    0
    95
    10MB
    2010-09-03
    3
  • grub4dos-0.4.4

    grub4dos-0.4.4,使用方法:从中解压出grldr、grub.exe两个文件放大C盘根目录下。

    0
    27
    801KB
    2010-09-03
    3
  • winrar3.93 破解文件

    winrar3.93 破解文件,下载问价,修改文件名为:rarreg.key,然后放到安装目录下就可以了。

    0
    31
    499B
    2010-09-03
    3
  • ArcGIS Server 9.3全套无限期许可文件

    ArcGIS Server 9.3全套无限期许可文件

    5
    65
    2KB
    2010-09-03
    9
  • ArcGIS Engine & Server 9.3 license(最新版)

    ArcGIS Engine & Server 9.3 license 最新版,可以解决有些软件提示license到期的问题。而且其中包含的许可非常全面。

    4
    54
    528KB
    2010-09-03
    9
  • Toad for Oracle 9.5 注册机

    Toad for Oracle 9.5 注册机

    5
    30
    33KB
    2010-09-03
    4
  • Toad 使用快速入门、中文教程-图解教程

    Toad 使用快速入门、中文教程-图解教程

    0
    273
    1.62MB
    2010-09-03
    10
  • Spring+in+Action中文版

    Spring+in+Action中文版 Spring+in+Action中文版 Spring+in+Action中文版

    0
    18
    348KB
    2010-03-10
    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