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ndows环境下32位汇编语言程序设计 光盘

    windows环境下32位汇编语言程序设计的光盘 罗云彬的书的配套光盘 第三版

    4
    98
    636KB
    2010-12-04
    13
  • Visual.Assist.X.V10.6.1819的破解补丁 注册机

    转自看雪论坛 http://bbs.pediy.com/showthread.php?t=125357 1.安装:安装刚开始时选中上面那两个复选框就能自动关联所有的VS+VC6版本,包括VC6 VS2003 2005 2008 2010。 2.破解: for 2010以下版本:安装后,运行压缩包里的patch.exe,再选择vax安装目录下的VA_X.dll就破解了。 for 2010版本: 对于vs2010的朋友需要额外注意: 使用2010的朋友,是需要覆盖到Visual Studio 2010的Visual Assist的安装位置, 因为我使用的是Windows7,目录路径是在这里(Vista应该也是), C:\Users\Win7的登录帐户名\AppData\Local\Microsoft\VisualStudio\10.0\Extensions\Whole Tomato Software\Visual Assist X\ VA版本号 至于使用XP的朋友,是在如下位置: C:\Documents and Settings\你的用户名\Local Settings\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VisualStudio\10.0\Extensions\Whole Tomato Software\Visual Assist X\ VA版本号

    5
    85
    13KB
    2010-11-26
    10
  • Visual.Assist.X.10.6.1837 破解补丁

    Visual Assist X是一款非常好的Microsoft Visual Studio插件,以前的版本分为Visual Assist .NET 7.1(支持Microsoft Visual Studio.NET 200X)和Visual Assist 6.0(支持Microsoft Visual C++ 6.0),现在这两个版本合为一个版本,即Visual Assist X。 覆盖目录 Windows7:我这边的目录路径是在这里,C:\Users\Win7的登录帐户名\AppData\Local\Microsoft\VisualStudio\10.0\Extensions\Whole Tomato Software\Visual Assist X\10.6.1837.0 XP: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Local Settings\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VisualStudio\10.0\Extensions\Whole Tomato Software\Visual Assist X\10.6.1837.0

    5
    74
    4.46MB
    2010-11-26
    10
  • 面向对象程序设计 Java实现

     若干个火星漫游者(机器人)被NASA(美国国家航空和宇宙航行局)送到火星,对火星的一个高原进行科学探测,这个高原是一个矩形,火星漫游者将漫游整个高原,并通过照相机对高原拍照,将照片发回地球,以了解这个高原的全貌。  任意一个漫游者的位置将由x,y坐标和一个代表方向的字母确定(N-北,S-南,E-东,W-西),为了简化漫游,将高原划分为网格。例如(0,0,N)表示火星漫游者位于高原的左下角,方向朝北。  NASA通过发送命令字符串控制火星漫游者,命令字符串是字符’L’,’R’,’M’的组合,’L’,’R’表示使漫游者向左或右旋转90°,但坐标不变;’M’表示使漫游者沿当前方向移动一个网格点,并保持方向不变。  假设高原的正北方向是从点(x,y)到点(x,y+1)的方向

    0
    81
    95KB
    2010-06-14
    4
  • 西电 编译原理上级报告

    为简单的函数绘图语言编写一个解释器。该解释器接受用绘图语言编写的源程序,经过语法和语义分析后,直接将源程序所规定的图形显示在显示屏(或显示窗口)中。作业的目的是:通过自己动手编写解释器,掌握语言翻译,特别是语言识别的基本方法。

    5
    382
    1.12MB
    2010-06-14
    10
  • VC++ 课件(清华大学VisualC++课件)

    清华大学的VC++课件 主要内容:Visual C++ 编程基础 使用API函数的可视化编程 (Application Programming Interface) 使用MFC库的可视化编程 (Microsoft Foundation Class)

    5
    56
    4.52MB
    2010-04-23
    3
  • 数据结构与算法C++语言描述

    详细介绍了数据结构的有关知识,并且算法全部都用C++来实现,内容详尽。总共有十七章。第一章是介绍c++程序设计,第二章介绍程序的性能,第三章介绍数据描述,第四章介绍数组和矩阵,以后依次是堆栈、队列、跳表和散列、二叉树和其他权、优先队列、竞赛树、搜索树、图、贪婪算法、分而治之算法、动态规划、回溯、分支界定。

    0
    61
    16.43MB
    2009-11-21
    4
  • 文本转化为语音的VC + +编程方法

    本文详细介绍了怎样由文本转换为语音的VC++编程方法,主要有C++ Builder来实现。

    5
    92
    138KB
    2009-11-01
    10
  • C + +编程思想 c++的编程思想

    本书作者根据自己学习C++的亲身体会及多年教学经验,用简单的例子和简练的叙述讲解C++编程,别具特色。 全书共分十八章,内容涉及对象的演化、数据抽象、隐藏实现、初始化与清除、函数重载与缺省参数、输入输出流介绍、常量、内联函数、命名控制、引用和拷贝构造函数、运算符重载、动态对象创建、继承和组合、多态和虚函数、模板和包容器类、多重继承、异常处理和运行时类型识别。 本书作为正式教材和自学用书均非常优秀,作为程序设计者的参考用书亦极为合适。

    0
    69
    10.73MB
    2009-11-01
    0
  • 使用MFC操作EXCEL文件

    本文章详细介绍了怎样使用VC++COM库操作Excel文件,怎样从Excel里面读取数据,怎样把数据写入Excel文件。

    5
    124
    275KB
    2009-11-01
    9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