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工计算机专业多媒体试卷

    这张试卷很强大,据我所知,这试卷考了2次,我考试时用的也是这张,广工的可以参考下

    4
    108
    2.83MB
    2009-06-11
    9
  • vc++6.0实现网络聊天系统

    1、 支持多个客户段在同时连接,在服务器和多个客户段之间进行数据传输; 2、 接受客户端发送信息显示在一个列表框内; 3、 在用户进入和离开时,发布适当的问候和欢迎信息; 4、 将接受的某一客户段的信息发给所有其他客户端程序,实现聊天室信息同步; 5、 当服务器停止服务,向每个连接客户端发送服务终止通告。

    5
    148
    3.25MB
    2009-06-11
    10
  • 用vc++6.0实现的计算器

    本程序所做的计算器有简单的操作界面,实现一般的数字运算及常用的科学计算,运算的精度可满足一般的计算要求,且经过测试运算结果的可靠性强。

    4
    104
    1.68MB
    2009-06-11
    16
  • vc ++聊天室程序

    基于TCP的网络聊天室的设计。本系统分为客户端和服务器端两个部分,采用tcp方式实现了网络聊天室的功能.系统设计上采用了基本的模板,并制作了简易的界面与图标.

    5
    63
    3.35MB
    2008-12-25
    10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