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adoop大数据平台完整安装

    本文详细介绍了在虚拟机中Hadoop安装与配置。文中介绍了Linux的基本命令,静态 IP 地址的配置、主机名和域名映射的修改、防火墙的关闭与打开;在 Linux 环境下 Java和Hadoop的安装、相关环境变量的配置、基本命令的使用;为何需要配置 SSH 免密登录,掌握 Linux 环境下 SSH 的安装、免密登录的配置;在 Linux 环境下如何部署全分布模式 Hadoop 集群。 实验的软硬件环境包括 PC、VMware Workstation Pro、CentOS7 安装包、Oracle JDK1.8.0_144安装包、Hadoop-2.7.2 安装包。 本文主要面对学习Hadoop的在校大学生以及社会上的学习者,本文用保姆级别的详细步骤带给读者极致的学习体验。

    0
    166
    2.08MB
    2022-10-01
    18
  • 学无止境

    累计去重观看课程视频时长≥5min(2023年起)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