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磁盘存储器的管理.ppt

    输入井中选择作业读入内存,使其获得处理器,得到运行的机会,即为作业调度。输入井中的作业用“作业控制块”(JCB)标识,为了进行作业调度,将作业控制块组成一个队列,这个队列称为后备队列。 模拟实验中没有实际作业,作业控制块中的信息内容只使用了模拟实验中需要的数据。作业控制块中包括作业名、作业大

    0
    151
    1.49MB
    2020-07-06
    23
  • 汇编语言3-3.ppt

    汇编语言(assembly language)是一种用于电子计算机、微处理器、微控制器或其他可编程器件的低级语言,亦称为符号语言。在汇编语言中,用助记符代替机器指令的操作码,用地址符号或标号代替指令或操作数的地址。在不同的设备中,汇编语言对应着不同的机器语言指令集,通过汇编过程转换成机器指令。特定的汇编语言和特定的机器语言指令集是一一对应的,不同平台之间不可直接移植

    0
    74
    1.83MB
    2020-07-06
    2
  • 汇编编程软件masm2015.zip

    分享一个免费的汇编软件安装包,希望对大家有帮助。汇编语言是最古老的编程语言,在所有的语言中,它与原生机器语言最为接近。它能直接访问计算机硬件,要求用户了解计算机架构和操作系统。用于电子计算机、微处理器、微控制器或其他可编程器件的低级语言,亦称为符号语言。在汇编语言中,用助记符代替机器指令的操作码,用地址符号或标号代替指令或操作数的地址。在不同的设备中,汇编语言对应着不同的机器语言指令集,通过汇编过程转换成机器指令。

    0
    363
    15.51MB
    2020-04-23
    46
  • 基于计算机系统层次结构对计算机发展的价值分析.pdf

    随着科技的迅速发展,计算机对人们的生产生活产生了巨大的影响。计算机取得如此快速的发展, 这得益于对于计算机系统层次结构的不断研究。计算机系统由软件系统和硬件系统组成。计算机系统层次 结构指的是根据计算机系统的功能对其分层,以便于正确理解计算机系统的运行过程以及各部分软硬件系 统的功能和作用。从 Dijkstra 的工作开始,计算机系统体系结构的层次设计原理已经被提出很长时间,是 计算机系统体系结构设计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广泛存在于计算机体系结构设计、网络体系结构设计、云计 算、网络虚拟化、软件工程以及计算机科学的很多其他分支.计算机科学技术的演变和革新异常频繁,适 用范围广的层次设计模型框架和层次设计方法尤为重要。本文将结合计算机层次的具体结构、层次设计分 析其对于计算机发展的重要价值。

    0
    642
    306KB
    2020-04-23
    38
  • 习惯养成

    连续回答技能树练习题 1 天,每天答对至少 1 题
  • 求知

    发布1个问题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原力新人

    在《原力计划【第二季】》打卡挑战活动中,成功参与本活动并发布一篇原创文章的博主,即可获得此勋章。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