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课程设计综合最终材料.zip

    可用于交课设作业,代码中有注释,两个课题的代码行数分别是400行左右和1000行以上,可以用于参考其中的核心代码,里面还包括设计的思路文档。用的是c语言写的。①系统以菜单方式工作 ②学生信息录入功能(学生信息用文件保存)--输入 ③学生信息浏览功能--输出 ④学生信息查询功能--按学号查询、按姓名查询 ⑤学生信息的删除与修改 ⑥学生信息的排序(按学号,按年龄) ①提供对城市信息进行编辑(如:添加或删除)的功能。 ②城市之间有两种交通工具:火车和飞机。提供对列车时刻表和飞机航班进行编辑(增设或删除)的功能。 ③提供两种最优决策:最快到达和最省钱到达。全程只考虑一种交通工具。 ④旅途中耗费的总时间

    0
    165
    24.3MB
    2021-01-20
    10
  • html和css制作网页,可用于期末作业考试等.zip

    用HTNL5和CSS5制作的四个网页,有不同程度的难度的网页,不同风格可以用作网站设计课程的期末作业,希望不会让你失望,里面包括背景音乐和视频播放的网页,真心不错的。

    0
    7637
    101.52MB
    2020-08-10
    50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签到达人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