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绩管理系统(mysql+jsp)

    学生成绩管理系统的时候,设了置三位用户,分别是:教务处管理人员、任课教师、所有的在校国际学生。教务管理员拥有整个系统最高的权限,可以对管理员基本信息、教师对象所有信息、学生对象所有信息进行管理。教师对象主要的设计参考对象为国际教育学院的所有任课老师,为方便每个老师在后期对考试成绩进行统计和管理,每个老师有自己独立的账户。国际学生成绩作为整个系统最主要参与的数据对象,由管理员和老师双向管理,国际学生可以在自己的学生子系统上查看自己的各个场次的考试成绩。学生设计参考对象为国际教育学院所有的留学生,每个留学生有属于自己的账户,学生对象可以通过自己的系统信息查看到自己的考试成绩。

    0
    153
    47.94MB
    2020-08-02
    10
  • 房屋租赁系统源码(jsp+MyBatis+mysql)

    课程设计,房屋租赁系统,采用的简单的jsp。系统的主要用户群是:(1)房屋出租者(房主)(2)房屋求租者(客户)(3)其他人员。   该软件系统同其他系统的相互来往关系:该软件是与房主提交的相关信息所组成的数据库联系的一套网络版软件。

    0
    1092
    82.16MB
    2020-08-02
    35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