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北省研究生数学建模试题(第二、三、四、五届)

    第二届河北省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试题、第三届河北省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试题、第四届河北省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试题、第五届河北省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试题。

    0
    1733
    44.65MB
    2022-04-19
    5
  • Python大数据处理库 PySpark实战-源代码.rar

    Python大数据处理库 PySpark实战-源代码

    0
    450
    1.82MB
    2022-04-15
    5
  • Python大数据处理库 PySpark实战

    Python大数据处理库 PySpark实战PPT课件

    0
    1012
    4.13MB
    2022-04-15
    5
  • 数学建模算法与应用课件(第三版).zip

    主要内容包括时间序列、支持向量机、偏最小二乘面归分析、现代优化算法、数字图像处理、综合评价与决策方法、预测方法以及数学建模经典算法等内容。

    5
    6463
    159.26MB
    2021-04-21
    34
  • Python数据可视化之Matplotlib与Pyecharts.pptx

    序 言 1.1 大数据时代的技术挑战 1.2 数据可视化的技术难点 1.3 可视化工具的必备特性 第一部分:大数据可视化基础篇 2.1 集群的安装及网络配置 2.1.1 Hadoop集群概述 2.1.2 集群软件及其版本 2.1.3 集群网络环境配置 2.2 集群案例数据集简介 2.2.1 数据字段说明 2.2.2 数据导入说明 2.2.3 运行环境说明

    1
    2580
    3.73MB
    2020-11-04
    43
  • Excel快捷键速查.pdf

    excel快捷键,“CtrL+ F1:一键影藏功能区。Ctrl + N:可以快速创建工作表。Ctrl+F2/Ctrl+P:可以快速打开打印设置界面。Alt + =:快速求和。Alt + Enter:强制换行,只需要在指定位置按它。

    0
    362
    494KB
    2020-10-10
    14
  • PPT快捷键速查.pdf

    PPT快捷键,快捷键总览图常用快捷键【Ctrl+A】选择全部对象或幻灯片【Ctrl+B】添加/删除文本加粗【Ctrl+C】复制【Ctrl+D】生成对象或幻灯片副本【Ctrl+E】段落居中对齐【Ctrl+F】打开“查找”对话框【Ctrl+G】打开“网格参考线”对话框

    0
    162
    460KB
    2020-10-10
    16
  • Word快捷键速查.rar

    word2016及以上版本快捷键查询,“[F1]键:帮助。[F2]键:移动文字或图形,按回车键确认。[F4]键:重复上一次的操作。[F5]键:编辑时的定位。[F6]键:在文档和任务窗格或其他Word窗格之间切换。[F8]键:打开Word的选择模式。[F12]键:打开“另存为”对话框。

    0
    223
    526KB
    2020-10-10
    10
  • Python 数据分析与应用-data.rar

    全面地介绍数据分析的流程和Python数据分析库的应用,详细讲解利用Python解决企业实际问题的方法。* 1章介绍了数据分析的基本概念等相关知识;* 2~6章介绍了Python数据分析的常用库及其应用,涵盖NumPy数值计算、Matplotlib数据可视化、pandas统计分析、使用pandas进行数据预处理、使用scikit-learn构建模型,较为全面地阐述了Python数据分析方法;第7~9章结合之前所学的数据分析技术,进行企业综合案例数据分析。

    4
    649
    1.15MB
    2020-08-21
    19
  • Python 数据分析与应用-Code.rar

    * 1章 Python数据分析概述 1 任务1.1 认识数据分析 1 1.1.1 掌握数据分析的概念 2 1.1.2 掌握数据分析的流程 2 1.1.3 了解数据分析应用场景 4 任务1.2 熟悉Python数据分析的工具 5 1.2.1 了解数据分析常用工具 6 1.2.2 了解Python数据分析的优势 7 1.2.3 了解Python数据分析常用类库 7 任务1.3 安装Python的Anaconda发行版 9 1.3.1 了解Python的Anaconda发行版 9

    0
    154
    172KB
    2020-08-09
    9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1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活动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 求知

    发布1个问题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