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ython 添加自定义函数路径到系统路径中

    本代码用于 Python 将自定义函数的路径添加到系统路径中 内容概要: 其原理是通过 Python 在自带的搜索路径下添加一个 myFunc.pth 的配置文件 在 myFunc.pth 配置文件中写入自定义函数的路径 其原理与手动添加原理没有什么差别 只是省去自己找问价路径 使用方法: 将本程序放入自己想要添加的自定义函数路径下 然后输入代码 python addToSysPath.py 运行即可! 该文件会自行添加路径到sys.path中 就可以想使用python的库那样在其他路径下使用自定义函数! 本代码纯属自己创建 有任何问题请留言! 欢迎大家积极提出宝贵的建议 ! 收藏 加星星!

    0
    546
    857B
    2023-02-02
    0
  • Matplotlib中文字体配置文件(解决中文乱码)

    该文件可以解决 Matplotlib 中文乱码问题 该方法是通过修改 Matplotlib 的配置文件达到目的 该方法与传统的 Matplotlib 中文乱码 解决方案相同 只是不用自己按照传统步骤去手动修改文件 直接运行本文件就可以了 当然代码还是通过按照步骤 去修改配置文件 欢迎广大网友方便运用 丰富内容 文件目录: matplotlib字体配置文件.py 为主程序入口 msyh.ttc 微软雅虎字体文件 msyhbd.ttc 微软雅虎字体文件 msyhl.ttc 微软雅虎字体文件 微软雅虎字体文件是 windows自带的目录在 C:\Windows\Fonts\Microsoft YaHei UI 下 但一般不允许本程序访问 所以拧出来 本代码使用的python库都是自带的 当然运行本程序之前请先安装matplotlib库 运行本程序 请将上述4个文件放入同一个目录中 输入代码 python matplotlib字体配置文件.py 直接运行 如果遇到无法输入中文文件名运行代码 请随便改 如果还有其他问题 请在我的CSDN下留言 谢谢 欢迎大家收藏 加星星

    0
    1081
    29.23MB
    2023-02-02
    0
  • 竞赛达人

    2≤参与竞赛场次<4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求知

    发布1个问题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