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科大高级人工智能试题参考.zip

    这是往年整理的国科大高级人工智能课程的考试题,据了解,选择题部分每年的改动较小,几乎类似。记得去年(19年)的逻辑推理部分进行了一定修正,其他内容根据需要来参考。里面附赠了田忌赛马题,最好自己做一遍,我忘了结果是否正确,好像去年没考。此题只供学习使用,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0
    549
    3.02MB
    2020-11-12
    34
  • 数据挖掘试题(两套).zip

    这是国科大往年整理过的两套数据挖掘试题。但是由于这门课考试的很多题都是随机出的,所以部分题型只能作为参考,但是有一些计算题大同小异,可供考前练习。

    2
    1208
    3.37MB
    2020-11-12
    6
  • 国科大数据库新技术复习提纲答案

    这是去年最新整理的复习提纲,通过查看ppt和一些线上资源整理的结果,不保证完全正确,部分开放题需要酌情参考。

    0
    533
    246KB
    2020-11-06
    32
  • 国科大模式识别机器学习15-19期末试题

    这里整理了15-19年的模式识别试题,因为19年的考试变化较大,可以供大家参考,祝大家能从中收获知识。

    0
    186
    1.64MB
    2020-05-10
    10
  • 国科大模式识别和机器学习考试提纲

    这个是19年考试前整理的考试范围提纲, 因为19年的考试题目变化较大,取消了选择题,这里只是一个提纲,请大家酌情下载。

    0
    316
    1.26MB
    2020-05-10
    10
  • MAC版本iVMS-4200最新版本V2.0.0.10

    iVMS-4200客户端软件是用于DVR,NVR,IP摄像机,编码器,解码器,安全控制面板,视频对讲设备,访问控制设备等的多功能安全管理软件。该软件提供多种功能,包括实时实时查看,视频记录,远程搜索和回放,文件备份,警报接收,人员管理,访问控制,视频对讲,安全控制,考勤等,以满足所连接设备的监视任务需求。凭借其灵活的分布式结构和易于使用的操作,该客户端软件被广泛应用于中小型监视项目。 该版本适用于mac系统,为目前的最新版本。欢迎使用~

    0
    4036
    72.89MB
    2020-04-26
    43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